第一次看到小加,佩姬的頭皮就不自覺的發麻~~~
為什麼呢?因小加指甲兩側的皮都摳到流血啦!!!連手指頭也再摳>< 嘖嘖~痛痛啊!!
每次佩姬碰到摳摳甲,都會忍不著擔心,摳甲比咬指甲還強喔!萬一傷到指甲根部,那真的矯正期要拉的~~~非常長!

小加的每跟指甲都摳到陷到肉裡頭,除此之外,指緣也相當的乾喔!



可預測,指甲長長後,指緣應該不包覆!

後續文章請看:http://nubaby.cc/5073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自己下這個標題也很想笑\(@^0^@)/,實在是不知道取什麼名字才好。只好以外觀來命名!
認識李莊~已經非常非常久了!久的像朋友一樣!從佩姬一開始就陪著我,真的很感動!
這一次,還是延續著李莊最愛的粉紅色,要明顯但不可以被阿母念!於是,佩姬調了一個偏肉色的粉紅,裡頭再加一些細細的特殊亮粉,配合李莊高調的個性,這一次我們加一點粉紅小亮片,呈現粉紅小泡泡的感覺。\(^▽^)/

準備的材料:透明光療膠/調好的色膠/粉紅小亮片
色膠


後續文章請看:http://nubaby.cc/5040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簡稱小郭

小郭是工程師喔^___^不過由於長期穿跟鞋,致使腳部某些部分有著相當厚的繭。
已經呈現泛黃的顏色,由此可見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此,佩姬要在呼籲大家,盡量少穿高跟鞋!
什麼是腳後跟龜裂?厚繭?請看:http://nubaby.cc/3633

如果真的喜歡穿高跟鞋,建議還是要定期做腳部保養,否則一旦厚繭形成,就很容易乾燥龜裂喔!
我們來看一下小郭的腳底到底繭有多厚呢?紅色圈圈的部份就是比較嚴重的地方。
定期的護理對於腳部硬繭有很大的改善喔!

特寫一下,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千萬不要自己亂除喔,處理不當會造角質增生增厚,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喔。


另外一腳呢?大拇指下面最為嚴重,往往許多人不知道,拿起剪刀亂剪一通,最後導致雞眼,弄巧成拙。




怎麼除法呢?詳細圖請看:http://nubaby.cc/4989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欠了一堆文章,趕緊趁機補上
我們來到墾丁的第二天,決定帶著yuka去鵝鑾鼻走一走
一路上,yuka超級興奮.....不停的往前衝


這毛小孩好開心壓!!!!
真是
幾秒鐘後終於想起我們

你還記得有個媽阿?

結果看到公園裡有狗,忍不住又衝過去


阿優~到處交朋友


yuka一副開心樣,還跑回來撒嬌捏


@@跑步跑到嘴都歪了


第一次來到鵝鑾鼻,才發現這邊好大壓
我們沿路一直走走走,走到堤防還可以看到海邊的景色喔


海風咻休的吹來,這毛小孩一點都不害怕,興奮的往前走


前面的情侶才是你爸媽喔?哼


終於想起來要回來看看我們啦~~~~
哼!沒有白養你


有機會可以帶毛小孩來這邊走走,真的很書胡耶~~~
沿路上yuka魅力不減,到處跟人家玩
還剛好碰到一行人從日本來台玩,把拔帶著yuka做國民外交


不免俗的我們也要在燈塔前面拍張照

我們是小帥哥~~~


媽咪也來湊熱鬧


yuka:哈哈哈~看我多有魅力

出了鵝鑾鼻後,肚子有點餓了
我們決定到沙灘小酒館解決!

餐廳名稱:屏東墾丁沙灘小酒館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電話:0919-237280
營業時間:10:00am~01:00am
每人平均價位:250UP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酒香鐵板冰淇淋
官網:http://uukt.idv.tw/eat/sb.htm  (悠遊墾丁網的介紹)
外觀很海洋風耶,一看就覺得好陽光


門把很可愛 兩隻海跳在跳舞


老闆收集了許多陶瓷杯


各種裝飾品充斥的整個餐廳


一處角落


可愛的天花板


樓梯也有裝飾喔,彷彿來到愛情海





桌上的名片



亂拍一通後,餐點終於送上桌啦
培根起司義大利麵NT230


喔買尬,好濃的奶油香氣喔
滿滿的培根和香濃的起司白醬,雖然好好吃,面也很Q但是~~~真的太奶啦
我很怕吃這麼奶的食物,所以就被亞瑟一整個很滿足的吃掉啦~~~~~



奶香味超級厚重,單吃真的很膩壓


綠咖哩鄉嫩雞腿附白飯$280



這個我超級愛,香濃的椰香搭配淡淡的咖哩味,微微的辛辣,再再的刺激著味蕾


此時在來碗白飯,很想把它整晚吃光光,雞肉又處理的相當軟嫩!


重頭戲來啦!!!
酒香鐵板冰淇淋$200
光看名字和圖片就忍不住直吞口水,即使肚子再撐,也要吃個甜點駔結尾
女生嘛~~~總是有另一個胃裝甜點


服務生一手端著鐵板,一手拿著紅酒
趁熱江紅酒倒在鐵板上,吱吱作響的聲音讓我忍不住好興奮壓
上層是冰淇淋,下層是蛋糕
一口冰淇淋加蛋糕,微焦的口感,令人忍不讚嘆><�回台北就吃不到了耶


沙灘小酒館~~滿足的一餐,我們下次見啦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最近佩姬狂愛藍綠色系,更愛手工花繪。趁著這一次教學分享,佩姬決定以湖水藍當主題,和大家分享不一樣的璀璨光療!

說明:由於藍色非常考驗亞洲人偏黃的膚色,因此在調色上就更要小心翼翼喔。

準備的材料:湖水藍色系的光療/ 點綴的亮片/ 白色 青藍色顏料(手繪花用)

步驟:
前置如同真甲強化:http://nubaby.cc/2135

1. 先把真甲的部份修好型,整理好



2 . 刷上底層的光療膠,此時佩機會順道調整形狀,因為指甲有點像扇子 一樣打開,這時候趕緊調整一下
   原本扇形甲樣子請看:http://nubaby.cc/4192


3. 將調好的色膠,輕輕的均勻刷在甲面上,切記不要一次取太多的量喔

4. 把喜好的亮粉淡淡的刷在指甲前緣,製造出很像冰塊的感覺^0^

5. 再刷一層透明膠
6. 接著既是修磨囉
7. 這個時候可以畫上喜歡的圖案。佩姬這一次想要營造出氣質優雅蘭花的感覺,所以調了一個很搭湖水藍色系的顏料,慢慢的將花卉繪在每指上,呈現出如照片上氣質滿分的湖水藍的光療喔。


8.最後再刷上結束的光療,讓指甲更加透亮。

白燈下的樣子:

這個顏色更顯得出亞洲人的白皙感喔!一點也不繪覺得皮膚暗黃^0^


同場加映:
經過三個月後的指甲矯正,扇形甲的部份已經改善許多,甲肉的部份也長大了^^超級開心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炸,動不動就想來碗挫冰!

剛好Baboo要去考試,話說高普考考場沒有冷氣,夭受喔~這麼熱的天氣沒有冷氣不知怎麼活?! ̄▽ ̄||
又不能帶飲料進去,所以佩姬就設計了一款挫冰,幫Baboo在這炎熱的夏天降降溫呀!

好啦!重頭戲來啦,挫冰的感覺要怎麼做呢?
準備的材料: 透明光療膠/黃色細亮片/水果貼紙

說明:
為什麼要選細亮粉呢?佩姬這次為了呈現出挫冰的清涼感,所以決定採用亮粉的方式來呈現,而不使用色膠打底喔。這樣會比較厚重!
黃色的亮粉的樣子:



後續文章請看:http://nubaby.cc/4790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keroberyl/article?mid=2781&prev=2777&next=2770




前幾天的早上,老媽帶著姆姆和瑪莉去散步+排便便,在路邊又撿回一隻狗兒...

牠很淒慘的全身是傷,眼睛好像看不見了,被丟在路邊的紙箱裡一直哀嚎...

鄰居們都勸說牠已經沒有救了,不要自找麻煩,可是我媽還是把他帶回來照顧了。

很明顯的牠又是一隻被無良人類虐待的狗...全身上下大概有十幾個傷口

有幾個看起來像是被利器刺進後又拔出的傷口,也無法癒合了,變成一個空洞在那裡

兩隻眼睛霧矇矇灰灰的,好似看不到了...牠也站不起來 全身無法動彈...

我剛看見牠時,以為牠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叫了牠好幾聲  牠才轉轉他的眼珠讓我知道牠聽到了..
.

還好牠還會吃,放飯時他好像很久沒進食了 狠吞虎嚥吃了好多。(一鍋還不夠又添了半個鍋子)

只是牠無法自己進食 只能靠阿雲媽媽一口一口的餵牠吃,恨不得連湯匙都要吞進肚子裡

昨天帶著牠去看醫生,醫生給了很不好的消息,牠癱瘓了...以後一輩子只能這樣下去。


可憐的狗兒,雖然大家都不看好你會活著,甚至連醫生也覺得沒希望了。

但希望你有一天能站起來,加油。那個虐待牠的人 上天是有眼在看的...報應一定會來的很快 你等著吧!!


請停下你的腳步看看牠們,或是舉手之勞將文章轉貼出去,給牠們一個機會找到幸福美滿的家庭。

若您有多出來的狗飼料或其它用品要幫助這些流浪狗兒,請跟我聯絡。keroberyl@gmail.com

牠們生病需要打針吃藥看醫生,請踴躍加入"ㄚ雲狗狗應援團"```

只需要捐出您一頓晚餐的$做功德...可以救助無數的流浪狗兒,好心會有好報的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年初是佩姬第一次見到小畢^^一個靦腆卻掛滿笑容的小女生!
小畢的指甲沒有咬指甲的問題,只是指甲長期都不完美,胖胖寬寬的,很困擾小畢!
所以,佩姬就有機會認識小畢啦^^

我們來看看小畢的指甲: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指甲有扇形的狀況,更辛苦的是,指甲邊邊與甲床的部份有分離的現象,這將會是最辛苦的地方壓……


粉紅色的甲肉明顯也比較短,所以指甲看起來就會比較短小


除了要指甲形狀的矯正外,佩姬還建議小畢乖乖的擦修復指緣油
我們來看看一個多月後的成果如何?
扇形的狀況改變一些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甲肉也開始修復囉,這是一好的開始


歷經兩個多月後,指甲又變得怎麼樣呢?
這次改變更明顯喔




和初次過來什的照片已經有很大的差異性,小畢也真的很乖耶,指緣油開始發揮功效囉!
可預期未來指甲真的很美耶!

中間幾次的矯正我們就暫時先略過囉!不然照片真的很多^^

指緣油的好與壞差異性很大,除此之外,矯正的過程最需要考驗的是耐心!耐心真的很重要,往往大家在辛苦的兩三個月中就會放棄了!佩姬都會苦口婆心跟大家說:這是一個辛苦的過程,如果沒有決心,那我誠摯的建議不要花錢,這樣太浪費錢了!

廢話這麼多,我們來看看經過半年後,小畢的指甲到底變得多美呢?
哇啦~變得超級修長啦,除了小畢的本身真的很有毅力外,真的也很乖的配合佩姬在擦指緣油,這雙手超級漂亮!




甲肉很明顯的長大許多,形狀上也很漂亮喔!
最值得贊許的是邊邊的甲肉黏起來囉!拍拍手!!!!!和第二張照片差很多耶,根本不像同一個人的手喔。

忘記一開始的模樣了嗎?
我們來張前後比較圖看一下喔^0^矯正後的甲肉是不是變的很大壓,相形之下,指甲也變得很修長喔。


各位努力的公主們,一起加油,相信大家都可以跟小畢一樣喔^^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