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穿搭/網購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011901-2  


每天狂逛FB的壞處就是忍不住對著電腦按下購買鍵
就這樣....Miu's的兩件衣服就寄到佩姬家了

2014011902  

看著電腦上的照片
是不是很美?
2014011801  

貓咪臉圖案配色袖棉質上衣

DSC00129  

貓咪的圖案真的很可愛
大大的眼睛穿在身上,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DSC00131  

哈哈哈~自以為是個小女孩兒
佩姬很容易過敏
其實下手前,著實猶豫了很久
因為....很多百元商品往往質料都不是很好呀
這件卻是意外的舒服喔!!!!
DSC00133  

 

這是賣場另一件的圖案
2014011802  

針織拼接牛仔配色上衣
佩姬選了桔紅色

想說第一件質料不錯
這件想必應該不會太糟糕....

DSC00196  

穿在我身上....好像變得....異常的胖捏
看來我無法駕馭這件衣服啦

DSC00198  

如果你跟佩姬一樣是過敏兒的話
建議還是避開針織的材質
棉質還是比較適合我們啦!!!

DSC00200  

就這樣....默默的把這件衣服收進衣櫃裡了!
看來.....網購真的還是適合獸獸的女孩兒
像佩姬胖胖的身材要選衣服,真的是要碰運氣捏

好啦~終於打完了
最近早晚溫差大
出門要多穿一點衣服喔~~啾咪

 
如果大家想要跟我聊天
或是要問我問題都可以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唷!

文章標籤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嘖嘖~話說這照片已經整理好一陣子了,但是佩姬總覺得好害羞喔 猶豫了好一陣子,還是決定跟大家分享!
不要笑人家喔!佩姬可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捏
 
 
 
 

相信choco的內衣在網路上分享文大家已經看了不少,佩姬就是被這些文章燒到,忍不住手滑買了一件
為什麼只買一件呢?啊呀呀,因為上次大受好評的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屁股變好扁不說,佩姬還還囤了兩件
所以這一次學乖了,先買一件內衣就好!
 

choco的寄貨速度蠻快的,粉紅色的外盒超級可愛
 
 

 

盒子邊還有插畫
 
 

 

我定的是W鋼圈罩杯的內衣
官網圖:
所謂的w就是中間比較開,方便我們穿深v的衣服
 
 
 

 

官網照片背面樣:
 
 

 

收到的實品照:
 
 

 

滑面的布料,摸起來很舒服耶
內衣邊滾滿了蕾絲,其實呀,佩姬很不愛蕾絲,因為蕾絲沒有處理好,總是會刺刺的不舒服
好加在chocco的內衣粉舒胡啦!這點值得嘉許喔

 



肩帶上的小蝴蝶結,更是擄獲少女的心呀
>///<佩姬內心也有顆少女心嘛!
((亞瑟說:這麼老了,還學人家裝什麼少女?!

哼!我就是要啦 


 



不是我要說呀, choco的內衣穿起來真的是up up up
原來是有放個超級心機的襯墊呀!

 



就是這個秘密武器
原來,他們的襯墊是採上薄下厚,所以才會豐滿的這麼自然





後面扣子的部份總共有三排
扣子的部份表現中規中矩


 



choco的內衣都是整套整套賣,所以還有小褲褲的部份喔





小褲褲的配色是和內衣一致
一樣有小蝴蝶結喔




 
所以一樣有佩姬最最最害怕的蕾絲
經過佩姬的摧殘,答案是:ok 沒有覺得刺刺的





廠商還附上退貨小通知
3日不滿一,可以換貨喔!

 
 



接著就要來試穿啦!


佩姬之所以買w系列就是希望當我穿比較低胸的衣服時,不會有內衣外露的窘境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佩姬搭的是平口小洋裝的關係,內衣似乎外露了耶!
 




會看到小蕾絲





佩姬平常買內衣都是拿32 C
這一款因為32c沒貨,所以我拿75B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波濤洶湧耶! 感覺不只小C





這溝溝兒也太....太..太明顯了吧!
側看更清楚喔!





效果好到嚇到我

這張照片有迷有發現佩姬皮膚變好了呢?哈哈哈~是有變好了,但是,更多因素是皮膚好多了
所以佩姬又開始化妝啦!我會再跟大家分享怎麼上心機妝喔!





如果出門會覺得害羞的話,可以跟佩姬一樣搭個小襯衫 
我是俗辣嘛~會害羞

 



 
這張好像.....好像兔女郎
怎麼會這樣????
好害羞喔~~~~




嘻嘻~我又在我的手上玩新花樣囉
江江江~口愛吧!
 




有種日系和風的感覺喔!
想學嗎?呵呵~佩姬在整理照片中,下次再分享給大家怎麼彩繪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愛你呦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話說最近佩姬真的是忙翻了....  

為了搶時間,便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連牛肉麵都有冷凍食品耶!
偷懶的佩姬決定趁著優惠下訂一盒

智揚的客服還算不錯
雖然中間出了一點小插曲,因為服務人員搞烏龍.....所以運送時間一拖再拖
但是對方還算客氣,至少有打來致歉


裡頭一共有五盒,佩姬都是選半筋半肉牛肉麵啦!



包裝很像便當(((個人認為啦

這是湯頭!

麵條是另外包裝
 


 麵條是類似刀削麵的口感,比較Q彈!


佩姬自己還順便買了青菜兩樣

 

一起丟進去煮



當然下廚的是.......卡哥的把拔----亞瑟囉


那佩姬在幹嘛呢?ㄟ....當然是跟卡哥一起在旁邊搗蛋啦!
佩姬:亞瑟加油加油!!!!


這是附贈的辣油....不過佩姬不大喜歡
加下去不太辣耶,且....還很油><

 

附贈的酸菜口感一般般,沒有特別突出


大約煮個10分鐘左右


就完成啦!!!!


肉還蠻大塊的耶....不過有點少啦!
最喜歡的部份就是..肉很嫩,入口及化
湯頭的部份也很濃郁,完全不輸外面現做的牛肉麵喔!



看在一碗只有95元的份上....老實說也還ok啦!
畢竟像佩姬習慣工作到半夜的人,常常會肚子餓
凌晨又沒有太多的選擇,在不出門的情況下,真的是懶人的最佳選擇喔!!!!


佩姬五四三:
最近雨下個不停....卡哥都沒有辦法吃去玩
幸好這孩子還算乖.....也都不大會吵我!



 記得要幫佩姬推推喔!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是不是很可愛呢?這可是限量版的喔

  


有沒有很可愛^____^
這是曼秀雷敦最近新出的限量款凍膏耶~
大家也知道@@佩姬很愛逛美妝店.....偶然看到
嘴唇乾巴巴的佩姬,二話不說,當然要來試一下啦!



可愛的包裝,實在是很難讓人不看到呀,加上....限量兩個字,所以就手滑了一下
總共有三個系列耶!

 

 
小小一瓶,軟管設計,真的很方便攜帶耶
瓶身的顏色和包裝一致


 

 

每次遇到季節交替,嘴唇整個就是乾巴巴不說,還常常裂開捏

 
 
因為工作太忙,佩姬保養臉,也就往往忘記保養嘴唇 


唉~整個唇紋就是深到不行
然後有時候又會流血喔



因為有了凍膏,小小一瓶超級好攜帶
所以我都放在口袋,工作忙的時候,想到就拿起來補擦一下!

凍膏的設計很棒
因為,它的開口斜斜的,很方便擦喔



這三款凍膏效果都不錯,如果真要說差異性的話,佩姬覺得是味道耶
擦在嘴巴上,保溼效果都很好,顏色也沒有太大的差異性喔




 
 

三款的延展效果不相上下


保溼效果也都很優異



在戶外,嘴唇看起來總是ㄉㄨㄞㄉㄨㄞ

 


就算天氣忽冷忽熱,嘴唇還是很水嫩喔



撫平唇紋的效果也很棒喔



前後比較圖,比較清楚


 
是不是差很多????
且凍膏質地跟佩姬以前用的護唇膏不大一樣耶
包覆性很好,更能深入唇隙,唇部乾裂以及老化的現象都有好轉


另外有一點值得提到的地方
一般佩姬之前在擦護唇膏很容易過沒有多久就乾燥了,嘴唇馬上就又乾裂
需要補擦!但經過佩姬實驗結果,發現這三款的潤唇凍膏保溼的持久性很好耶
且乾燥裂開的傷口,也修復的比較快!

最近佩姬常常拿這三款凍膏當唇蜜使用,一來除了嘴唇看起來很可口又有亮澤外
二來又兼具保溼修護的效果,推薦給跟我有同樣困擾了水水們喔!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巧克力還有分幾分熟喔???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耶???好新奇
一查之下,才知道這家的巧克力很有名....難怪訂購後要等一陣子
紅色的外包裝很顯眼,但很難讓人聯想到是巧克力

打開後是一沱圓圓黑黑的蛋糕狀


好醜的外觀呀????這....這...好吃嗎???
怎麼覺得長得又點像....賽


切的時候,卻又濕濕的感覺


訂購時也會附上刀叉及盤子


外表實在不討喜,但沒想到咬下一口
上層是帶點微苦的古典巧克力
中間口感有點像布朗尼,有點濕濕潤潤


口感很扎實,天兒呀!沒想過巧克力蛋糕可以這麼濃郁耶
滑順的口感令我一直回味無窮,難以忘懷

好吃到連我們家卡哥也忍不住一直聞呀聞的


為了吃~~~卡哥坐的直挺挺的
這孩子~~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這半熟的巧克力,真的真的挺不賴!!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4) 人氣()

呀呀~愛喝咖啡的佩姬,看到這段影片,忍不住魔鬼慾望,超級想買一台放在家裡啦!
台灣最近雀巢剛好引進這台膠囊咖啡機 二話不說,馬上跑去京站的櫃上試喝!

好啦~我承認我很龜毛,人家怕不好喝嘛~


 


不過小姐說:只能喝一杯,因為人手不足

 我只要有的喝就好,純粹是想知道,到底用這麼小台的機器煮出來的口感如何

嘖嘖~啊呀呀,看到上層綿密的泡沫我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不自覺的興奮中


果不其然,喝起來很綿密耶!
加上我第一次看到咖啡機還可以沖冷飲,二話不說,馬上上網定一台


來喔來喔~來開箱
封箱處還有特殊標籤


上面有說明書


裡頭有附免費的咖啡膠囊
隨機六種口味
 


這是送了月曆,不過也用不到


機器用兩個硬紙板包著

 


哇勒~我紅色的大鳥機器耶


黑色長形的盒子是拿來放使用過後的咖啡膠囊


真的好像一隻大鳥喔


銀色蓋子很有質感


馬上來沖一杯咖啡喝喝


泡沫真的很綿


不過很可惜的是台灣只有引進六種口味
我看到日本的官網甚至還有冰抹茶,水果茶等多種口味耶
希望台灣趕緊引進啦!!好討厭喔!

呼呼~終於打完了,無名一直當,害我一直重打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常看到許多人分享,讓我手超癢!!

 



今天跟大家分享總共有四件!
因為夏天來臨,佩姬都偏好洋裝

所以都選短版的洋裝!

露肩寬鬆休閒長款短袖歐美風連身衣
裝可愛~阿不是啦,請容許我耍智障
 


這件黑色的洋裝佩姬覺得很棒的是有兩種穿法
繫個皮帶,看起來就有種時尚感
如果你跟佩姬一樣是個圓臉又有大肚肚,這件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除了四肢看起來瘦,連肚肚兜遮起來惹




不繫皮帶的話,戴個眼鏡,感覺又有度假休閒感




韓版層次穿搭一字領連身素色洋裝 送腰帶
這件還有附腰帶耶



不過這件比較有熟女的感覺,佩姬不建議小女生買
很容易會看起來太過成熟喔!





韓版韓系休閒純色蝙蝠袖外套(桃色) 
 


這件佩姬最近常常穿,除了顏色很亮眼,在夏天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外
騎機車的時候也可以拿來遮陽
沒辦法呀,因為很薄嘛

下面搭個褲裙就可以出門惹
超級可愛

 



最後一件最讓佩姬有點難過....因為比較適合小一點的胸部穿啦

韓雜新品夏季爆款泡泡袖時尚百搭短袖襯衫




人家也想穿公主袖啦 可是胸部擠不下
所以如果你跟佩姬一樣比較圓身,胸部32C以上的話
那就不用考慮惹
穿起來就會向這樣,快撐破
 



但是人家好喜歡這件喔~
硬是要穿著多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結果....
亞瑟硬是要我擺時尚一點.....照片就變成這樣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甘溫喔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天呀~~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殼???
佩姬一在網路上看到這立體奶油殼,二話不說,馬上上網定兩個!!!

真的是愛到不行~我第一次買這麼Q的殼兒啦!

自從有了愛瘋,整個失心瘋狂買~

 華麗風格的白色小香系



是不是讓人愛不釋手???

我一拿到貨,二話不說馬上開箱~

這家廠商最貼心的是居然還附上小鑽以及膠
佩姬沒有買過別家的鑽殼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附,但是這家貼心的小舉動,讓我倍感溫馨



天呀~~是不是很華麗,我我我第一次用這麼華麗又誇張的殼兒耶!!
 


 
不管從哪個角度,佩姬都覺得好好看喔!!!!
白色的殼兒,遠遠看好華麗,近看也好細緻~心情就是一整個大好啦!!!


哈哈哈~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喔!!!
看的小香的logo既害羞又開心(((人家第一次用這麼高調的殼兒嘛~
我就是愛死這白色的華麗風格呀



佩姬一整個超級三八,一直拿著白色愛瘋自拍(((偶爾也想要幻想一下嘛



另外一個是立體奶油殼,其實奶油殼可以依照個人風格做出獨一無二的款式,不過佩姬實在想不出來要做什麼
加上,每個現有的樣式,我都很喜歡,所以乾脆就挑現款!



連佩姬的寶貝兒子---卡哥都忍不住好奇心,想咬來玩玩



佩姬:臭卡哥~不要亂咬呀!媽咪還要送人捏




拉拉熊是不是很可愛???!!!


裝在手機上怎麼看都覺得好Q喔!!
不過佩姬估算錯誤了><�這麼可愛的殼兒對我來說似乎有點不符合我的style啦

加上我又喜歡平放在電腦上,而這奶油殼雖然可愛,但是佩姬的使用習慣實在太太太差了
反而造成我小小的困擾~




所以呢,佩姬決定忍痛送給大家(((這市價不便宜捏,也要六百元耶!!
不過擺著也是擺著,想想也好久沒有舉辦送禮活動!
那麼我就把它捐出來,送給有緣人

佩姬成立了粉絲團,首先先加入粉絲團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peggyfun


2. 並在粉絲團該篇分享文上按讚,留言說:我愛佩姬華麗冒險,我要抽iphone 4s/4拉拉熊奶油殼

然後寫出是第幾個讚,就有機會得到這可愛的殼兒喔!


3.佩姬將會在8/18電腦亂碼抽出幸運得獎者,並且公布在粉絲團
4.佩姬會透過粉絲團留私訊給幸運得主,記得告知我收信地址,我會郵寄給您喔!!! 







哪裡買?上網搜尋:手機衣櫥https://www.facebook.com/Online.shoppp
會看到手機衣櫥的粉絲團有許多可愛的圖案可以選囉!


 
看在佩姬打字這麼辛苦的份上,別忘記幫我按推跟讚喔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耶比~這是一篇炫耀文,話說去年底的某一天
我們家亞瑟丟了一個紅色的小帽帽 (((喂~自己看




當時心裡想:什麼鬼東西呀???
一打開~咦??有個小盒子耶




耶耶耶~~~iphone 4s 耶~~人家也加入愛瘋一族了喔

這是人家人生當中第一支愛瘋 好啦好啦~我承認之前的智慧型手機都是用htc的啦!
但這次4s的規格真的燒到我惹~~~所以.......


大家也知道,佩姬很粗魯,所以一直在尋找一個可防摔又可以防撞的殼
某一天,看到線上蘋果官網居然在特價耶 二話不說,馬上訂了一個紅白相間的speck殼兒





是的~~就是它!
收到時,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因為原價真的買不下手,就這麼剛好,讓佩姬碰到了促銷
就給它手滑了一下



白色的殼兒,看起來真的很美耶!且四個角也都有防摔措施
  




內裡偏軟,外殼偏硬
 



就連按鍵也保護住喔!
鏡頭的地方,也有特別的保護!
背面有speck大大紅色的標誌
 



裝上去一整個保護住




真的是好可愛呀!!!







優點
防摔防撞,適合像佩姬這麼粗魯的女孩兒
有一次我不小心掉到地上,還好~~完全沒事,突然很慶幸買了這殼兒

缺點
比較運動風,沒有太典雅的殼兒,所以喜歡輕薄型的妞兒們,恐怕會嫌太厚喔!
價格也不漂亮,在台灣並不好買,佩姬曾經在香港直營的蘋果店看到許多speck的殼兒
超級後悔,沒有多買幾個!!!


話說,買了愛瘋後,真的不知不覺間花了很多錢在買周邊產品耶
好多超可愛的殼兒~只可惜佩姬真的太粗魯惹,殼都被我一一摔壞
唉~
不過我倒是買了許多可愛的小吊飾喔!!下次再跟大家分享^_*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耶絲~收到Amisha的圍巾,佩姬超級開心的啦!
其實,文章早就整理好了,但是最近實在是太冷了,佩姬一直都沒有辦法出門拍照
((亞瑟:明明就是你懶,一直睡睡睡

佩姬:哼~幹嘛醬,人家就是想睡嘛!

 
酒紅色係的禮盒,超級有質感



一打開,佩姬直呼好美呀!!原來圍巾的包裝也可以這麼有質感呀!

 



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不是我要說,佩姬第一次拿到禮盒還附上一個小袋子
 


猜猜看這是什麼?
喔~超級貼心的防塵袋耶!實在是揪甘心



佩姬拿到的是一個紫色條紋系列
愛死了這個亮色系的圍巾,忍不住就先在室內拍照

 
 


 
衝去室外,看看拍照搭配效果



這紫色格紋在陽光下更顯耀眼



皮膚看起來更白皙耶

亞瑟:來~我們擺個特別的姿勢
佩姬真的不之怎麼擺啦,於是就出現這張詭異的照片
真不知道我在扭什麼


  



 好啦~來點正經的
教大家來點不一樣的圍巾搭法
Amisha的圍巾寬度很寬,很好做不同的變化喔

來~佩姬來張示意圖:
將圍巾的某一端,兩角綁個兩次活結


綁好後,將圍巾轉成8字



然後圈到頭上
 
 

稍微整理一下

 



變成韓式圍巾搭法啦




很可愛吧!




 搭白色系的衣服也很美喔
 

真的是愛死這個亮紫色了!




圈在腰間就成腰帶囉

 


質料也很細緻,佩姬圍一整天,脖子都沒有過敏耶! 
不然佩姬每次圍圍巾脖子都過敏的亂七八糟,超級慘的啦!

這個圍巾呀~唉~佩姬愛死了
不過佩姬麻一看到,馬上說:你照完,這條圍巾給我,真好看
誰叫我是人家的女兒呢!

所以,一照完相,圍巾就被佩姬麻搶走了啦!!!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不是佩姬要說呀....這個冬天還真的有點冷耶...
以往佩姬手不大會冰冷...但是~~人家這次守好容易冰喔!可能是因為電腦打太久了


嘿嘿~但是,佩姬發現一個好東西-------那就是感應手套

哪裡買呢?嘿嘿嘿~就是貴鬆鬆的"三花生活館"

 

說到分享給大家這事兒~好曲折呀
本來佩姬是買桃紅色,結果沒想到 當天晚上買了戴不到兩個小時

赫然發現~~~破了  破了  破了  手套破了
 

  
 



就是大拇指的地方破洞了,其他指也有快破的狀況


 


也太太太快了吧 一個手套490元

唉~隔天~於是只好帶著哀痛的心情去三花館,試試看能不能換
在櫃上,佩姬也發現店裡所有粉色系的感應手套,都有些為破損的情形

一開始,專櫃人員,不敢答應換貨,需等經理請示
佩姬也能理解啦!其實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呀
 



好加在,隔天下午他們說請我過去挑新的手套
一過去,發現所有的粉色手套全部下架了....

所以佩姬只好選一個深藍色的手套囉!!






大拇指食指的地方,大家有沒有發現顏色不一樣??





因為那就是可以感應的地方喔
有了這個手套,iphone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哈哈哈~這下子佩姬就可以戴著手套玩遊戲啦!!
這個冬天,手再也不會冰冷啦



佩姬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這個手套真的很讚喔!



嘿嘿~~~戴在手上也蠻可愛的啦!

 


凹屋~各位手腳冰冷的妞兒們,可以考慮一下喔
不過選購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仔細看接縫的地方喔,不然就跟佩姬一樣

用沒多久就破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愛你呦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勾杯~金勾杯,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佩姬最近迷上iphone 4s,於是不知不覺.....幾天就這麼過去了....照片早就整理好,放在電腦
明明照相的時候還在12月初~不知不覺就到月底,變好冷呀.....

這一次看到某網友的分享
咦???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想找的懶人包


既然說是百元,當然就是百元就買的到了呀~~多少錢??屋哈~大家猜猜看 


  



打開後,用一個塑膠袋裝著
 




以為就這樣嗎?沒有,再打開還有一個白色塑膠薄袋




老闆真的很""搞剛""

 


佩姬定的是黃棕色,夏天冬天都好搭^____^

除了包包 怎麼還有一個小飾品呀??

老闆怎麼架尼厚~還送我一個小飾品
 




包包應該是合成皮,打開可以聞到一點點的味道
除了價格不高,才295元外,最棒的是有三種揹法喔

手提  側揹   還可以當背包耶

這個顏色很好搭,即便是穿洋裝,側揹也很好看喔
oops 最近有點胖 小肉肉跑出來見人了......




背包是我的最愛,累的時候,雙揹比較不會累.......
也可以很俏皮喔!
 



以295的價格來說真的是很實惠耶
壞了~就丟.......
又可以隨心情以及衣服搭配有不同的背法!!!






******************佩姬碎念******************

最近天氣冷颼颼,卡哥也一直睡睡睡
終於讓佩姬抓到機會幫牠拍照,跟大家說聲:聖誕節快樂!!
 

猜猜看卡哥頭頂上的裝飾品是什麼???
 
 

 
 
佩姬的手套啦!!!凹屋~~~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愛你呦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耶斯,在這邊要先謝謝前幾天來找佩姬的格友 
多年前,佩姬皮膚沒爛掉時,常常會寫許多美妝的文章,但是隨著前往大陸 
工作,我Q彈的肌膚已不復見,漸漸的,不再寫這一類的分享文… 
直到幾天前的格友告訴佩姬,一直很喜歡看我的文章,但是好久沒看到這類 
文章,我才發現,原來皮膚爛掉無所謂呀,我可以寫灰姑娘的變美日記XD 
於是乎~經過格友的鼓勵,這篇三八的分享文因此產生啦!!

前言感謝完,趕緊進入正題 
我一直很喜歡穿著簡單線條的歐美風格,很舒服,做事情又方便,加上我 
大喇喇的個性,實在是很容易曝光,所以我很喜歡穿牛仔褲搭配 
柔軟的棉上衣

哪裡買: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876779923 
曾經紅極一陣的PEACE DOVE這個品牌,也就是俗稱的鴿子牌,一直無緣 
看到,直到有次去師大夜市逛街,老闆介紹說是一個韓國的品牌,才認真 
上網研究一番,發現,鴿子牌是五分埔自創品牌,大陸工廠生產,款式則 
大多是打版韓貨。韓國新款進口大概兩週後,就可以看到鴿子版上市,價 
格只要韓製的三分之一。

不過我很白痴,此時已經在淘寶網定好了XDDDDD 

peace dove鴿子牌性感 露肩寬松跨長袖毛衣針織衫  肉色 



佩姬的皮膚超級敏感,動不動就會覺得刺癢,不過鴿子牌的質料卻出乎我意料 
的軟耶! 
這件針織衫的質料蠻薄透的,如果不穿內搭,會看到小內衣的痕跡耶>///<



 

  
前短後長的設計,如果圓身又駝背很容易就會看起來像孕婦

阿哈哈哈~~~((佩姬就是標準圓身人



 加上料子很軟,圓身人穿起來整個就是啦! 
坐著的時候,反倒看起來瘦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料子真的~~~相當舒服喔! 

  
 



    
接著跟大家分享另外一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襯衫,這是我在師大夜市買的 
相信去過師大夜市的人,一定逛過轉角小小一間兩件500元的服飾店! 
沒錯~就是它!!! 
以一件 250元的藍色直條襯衫來說,不算貴也不算便宜 



質料偏硬,穿起來很挺 
袖子裡頭藏有一條拉繩,反摺一拉就變成短袖囉 



在這清爽的秋天,搭個小短褲,出去郊遊超級舒服的啦! 


在地上打滾都不怕~~~((耍智障呀我 



裡面內搭一件背心,襯衫打開鈕扣又可以當小外套穿喔 
重點是這件衣服穿起來~ 




推薦給大家! 
題外話: 
這天出遊還遇到北美館附近舉辦萬聖節活動耶 

想當然我一定要去湊熱鬧呀,硬是拉工作人員跟我合照!哈哈 
 


我還抽到糖果喔!剛好跟我的手指應景耶!原來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呀 

 
看我多白痴的一直跟個小孩一樣,邊走邊吃糖果耶! 
亞瑟跟我說,糖果可以當口哨吹喔,看我多白痴一直努力的吹~~ 
於是就變成這樣: 
這位大嬸~別嚇人呀~~~~~ 



呼~阿,終於打完了!照片真的好難整理喔,真是要命!

佩姬胡言亂語: 
我的皮膚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好轉囉 
想知道我以前皮膚爛到什麼程度請看:http://nubaby.cc/1393 
現在好多了,已經不長痘痘了,如果上點妝,痘疤也不明顯了喔! 
不過凹疤還是在(心中永遠的痛)!但年底我要來治療我的凹疤,到時候再來 
po照片嚇大家!!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熱量:每一百公克 熱量107大卡

【評分】:75
 
心得】:
半夜嘴饞,想吃甜點,這時真的很慶信自己住在台灣,便利商店到處都有
走沒幾步路就一間,超級適合我這個大懶豬

包裝很顯眼,尤其是像我喜歡看內容物的人,側邊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包小小的醬料包


以及附的摺疊湯匙


倒在豆花上,看起來很像是黑糖耶~好黑呀


紅豆好像有點點少耶^^"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吃起來有點焦糖的香氣,豆花口感偏軟,剛好是我喜歡的軟度
佩姬個人不愛偏果凍口感的豆花,感覺像吃果凍


真的很綿密,吃到最後,糖漿都還夠喔!
也不會太甜,推薦給大家
但如果紅豆可以在多點會更棒喔!!!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和大家分享過 incredible s的開箱文http://nubaby.cc/7730

等好久,終於讓佩姬等到白色的殼啦----就是在網路上頗紅的nillkin



天呀~不可思議機配上白色的殼,看起來好優雅呀....((自認為啦


nillkin的殼設計的很不錯,完全依照手機的形狀,很服貼


旁邊該留縫的地方也有留


感覺就像穿了白色衣服的不可思議呀


完全部會影響照相以及閃光燈喔


非常的流線


佩姬真的很滿意,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白色好看歸好看
感覺上好像很容易髒
我想日子久了,它應該會被我染成黃色吧


哪裡買:Y拍上搜一夏都有喔
價位:300左右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左等右等,終於讓我等到了htc is送的皮套


背面:
上面寫著百分之百小羊皮喔


側邊還封膜


看起來好像很高級倻
打開後:


盒子設計的很有fu
只是盒子打開的那一剎那阿~好失望呀
怎麼這麼粗糙


阿不是名師設計的嗎?


怎麼這樣啦
旁邊接縫處理的也很rough


拿進聞,還有很怪的化學味道
不是羊皮味喔
聞了之後,我馬上過敏 超級不舒服

旁邊的吊飾還落 漆 捏


吊飾顏色不見了啦


好難過喔,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手工皮套嗎?
唉~我還是用震旦送的清水套好了
感覺還有質感的多.....


HTC Incredible S簡易開箱文(自拍手機)  圖文連結請看: http://nubaby.cc/7730

以上照片皆用 IS拍攝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不久前佩姬才買了一支desire z—人生當中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開箱文請看:http://nubaby.cc/6540   http://nubaby.cc/6562
用沒多久,其實我愛它,只是美中不足的是~~~不能自拍<( ̄ ﹌  ̄)> 這樣對佩姬而言很困擾,因為有些美妝文,想透過自拍和大家分享,因為佩姬是懶人,不想為了自拍再買一台數位相機,偏偏我的單眼自拍光是重量拿出門就懶了……

於是等了又等,好不容易等到IP4開賣,本來想換IP4,結果看到方方正正的外型我就滅火了╰(‵□′)╯ 人家喜歡原本的IP3的造型啦!!!討厭……加上不喜歡IP4照相色彩過度飽和的表現(佩姬偏好自然的顏色) 只好繼續等待

結果上星期朋友入手IS ,忍不住借來把玩一番,就深深的迷上它啦!對~就是它,馬上二話不說衝去震旦門市敗了一支

後續文章請看:http://nubaby.cc/7730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實說,佩姬從來沒有用過智慧型手機,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手拙(>﹏<)
而且女生嘛,總喜歡留長指甲,結果就變成,觸碰螢幕就變得很痛苦!
偏偏,現在的手機幾乎都是需要用到指腹,吼~我個人偏好鍵盤啦!

直到desire z 出了一台鍵盤手機,試玩結果,相當靈敏
當然,佩姬就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台智慧型手機啦!

盒裝很可愛,輕巧不占空間
一打開就看見手機



下層裝了說明書及簡配


老實說,外觀真的蠻可愛的



設計簡單大方




不過,佩姬不喜歡它背面的設計啦〒.〒 




雖說金屬殼是z的特點,但……顏色很不一致,真的很奇怪捏◎_◎


滑開鍵盤(~ ̄▽ ̄~) 




阿~開機啦



最重要的QWERTY鍵盤出現啦!
沒有它,佩姬就不會買Desire啦!


為什麼一定要有鍵盤呢?
因為~~~佩姬愛留長指甲啦!!!!



有鍵盤對我而言比較方便
還可以左右開攻



當然,身為十年鄉民的我,怎能有一天沒有批踢踢呢?
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有鍵盤上批踢踢就更簡單啦



總結:
觸控螢幕加鍵盤合一,正是佩姬最愛的指尖手機啦!像佩姬很喜歡滑滑螢幕,但礙於指甲長
又喜歡按按鍵盤傳簡訊,這款z系列絕對是可以考慮的喔!

desire hd開箱文請看:http://nubaby.cc/6562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le-mieux/

老實說,佩姬並不愛吃奶酪,但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朋友寄了一箱奶酪送我吃,沒想到.....完全打破我對奶酪的印象喔!!!

外送箱子處處可見用心,紙箱外都有特別打上商標


紅色的字體,很優雅的印在紙箱上


紙箱使用的品質很不錯,拿到手的時候還是很漂亮喔
打開後,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層版紙

從這點就可以見到店家的用心
一箱裡頭總共有12個奶酪,不同的口味:香草/紅豆/芝麻/抹茶等等,好像可以自己隨意組合喔!

紅色的商標,真浪漫!!!!!




好像有看到一小袋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保冷劑!!!真的是太......貼心啦!!!


拿起來還冰冰的捏>//////<

每個奶酪側邊都清楚標示著每種口味

今天佩姬和大家分享一下紅豆口味,沒辦法 我實在太愛吃紅豆啦!!!!
打開後,可以看到綿密的奶酪


紅豆勒??怎麼沒看到紅豆.....有點小失望
原來紅豆靜靜的躺在底層啦!!!一挖起來,就可以看到紅豆

嗯.....吃下去,味道恰到好處,可以吃到奶酪的新鮮,以及紅豆的香味。
紅豆處理的很好喔,不會過硬,軟嫩恰到好處
奶酪的牛奶香也很重,贊贊!!推薦給大家


味道真的很不賴喔!!!
佩姬買的是:一盒   12個/540元


雞飛狗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