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師教我們使用一種特殊的染劑透過一些程序
將眉毛及睫毛染深
XD外國人染後真的好明顯
尤其他們狂愛深色眉毛及睫毛
說也奇怪
我幫他們上完色後
他們的五官真的變的好明顯
眉毛和睫毛不用畫,而且染劑會隨著個人體色而變深
尤其是睫毛,看起來就像擦了睫毛膏般濃黑
XD但是我本身眉毛和睫毛就很黑了,用後又變的更濃黑
我當場真想去撞牆
我們斑外國人還問我:你不覺得深色很美嗎
我們老師還指著她自己的頭髮說
你看,我還故意把髮色及眉色染成黑色耶
果然,東西文化的差異性很大呀XD
佩姬的新網站NUBAY,歡迎大家來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