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好久,答應網友KIKI的超級自然上課妝終於誕生啦!!!真的很抱歉,佩姬這陣子每天和頭髮為伍,不停在盤綁各種不同造型。所以手酸到無法打文章,只好拖欠到現在呀XD,真是抱歉!!!
妝效源由:
KIKI曾來信提到想化些眼妝,但學校老師不准。因此佩姬針對這個問題設計了一個超自然的妝效。由於KIKI的眼睛是屬於內雙或者單眼皮(有點忘了,抱歉呀)也就是說一般的眼妝無法完全表現出來。常會有明明畫了眼線或著上了眼影卻看不出來?如果有此困擾的水水們,佩姬會建議化小煙燻喔!!
所以今天佩姬就和大家分享一款可以去上課,超級自然又適合單眼皮及內雙水水們的妝喔。
妝效說明:
使用的彩妝工具:(上課妝所使用的眼影盡量選用不含亮粉系列的喔。)
三色不同深淺咖啡色眼影、米色眼影、黑色眼影、睫毛夾、媚比琳飛俏睫毛膏、蜜桃色的腮紅以及各式刷具。

後續文章請見:http://nubab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