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L有兩種顏色,分別為黑色及藍色(防水)。佩姬買的是防水系列!瓶身有兩頭,白色那頭是纖維,也就是創造超長睫毛的主角,藍色那頭就是黑色睫毛膏。
佩姬針對此款睫毛膏,來做一個小小比較!另外,搭配簡易迷你煙燻眼妝圖來做兩眼比較!
簡易迷你煙燻眼妝使用的產品為 NYC淺灰色
睫毛膏評比(以5顆星來區別)
好刷度:★★★
刷頭偏大,對於新手來說,會有點困難。
自然程度:★★☆
纖長的睫毛膏有特別的技巧,刷的方向和一般睫毛膏大大不同喔,在加上纖維是白色,在困難度上要難上許多。相對之下,FIBERWIG會比較簡單,因為F牌睫毛膏訴求也是纖長,但是纖維是黑色的喔!對於新手來說較不易出現上色不均的問題。(想知道如何使用纖長型睫毛膏刷的漂亮,請見佩姬下一篇文章。)由於M牌的纖維是白色,所以常會出現黑色睫毛膏覆蓋不易的情形以及蟑螂腳,沒刷好看起來會很噁心。
暈染程度:★★
防水但不防油喔!若單擦,在炎熱的夏天,很快就會出現熊貓眼。所以佩姬通常會在上完睫毛膏後在刷上一層睫毛雨衣,如此一來,就可以免於此困擾。
好卸程度:★★★★
後續文章請見:http://nubaby.cc/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