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夾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夾粉刺的工具!
許多人會透過粉刺面膜或者是青春棒的擠壓來清粉刺!但是這兩樣東西,佩姬建議不要太常使用喔!粉刺面膜,使用不當會拉扯到肌膚。而青春棒施壓的方向很重要,在未經訓練下,隨意擠壓,很容易傷到肌膚!因此,佩姬建議清粉刺最好可以面膜、A酸以及粉刺夾交替使用。
市面上的粉刺夾有很多種,佩姬今天和大家分享其中兩種!不同於一般在小屈或者康X美所販售的粉刺夾,這兩款粉刺夾不僅為白鐵材質,相信透過照片,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它的頭非常的尖銳!!!是的,想要夾到粉刺最好選用越細的頭越好。但是,相對的,在操作上也就要非常~~~的小心!一不小心就會刺傷肌膚!
照片上的左邊比較沒那麼尖銳,佩姬建議大家購買這種K,不易刺傷肌膚,操作上以比較容易!右邊則較適合專業人士使用喔!

使用方式請連結至:http://nubaby.cc/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