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開心
一段被唱衰的六年感情,終於劃下句點!
我想雙方家長該是最開心的!
其實我應不感意外,但是在聽到對方嫌棄自己哭泣的聲音的時候
真的感到些許驚訝!
總以為愛可以克福一切,可是殊不知一個人的個性本是注定的
唉!在吵架前,還開心的想過去陪他住!!
體諒他一個人在大陸工作,心想有時候我真的很無理取鬧!!!!
而原本也以為六年的感清應該可以穩定,並且在心中暗許結婚計畫!!
這些時日也開心的和店裡的阿伯討論一些小細節,想說和他確定了在跟爸媽說
沒想到,聽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拒絕!!!
這六年裡,雖然常吵架,老動不動就愛惹他生氣!不過,天真的我卻以為我是他的珍寶!
真的是沒料到!!!!!!!!!
罷了,早該認清的不是嗎?大家早勸過我,是我!!是我自己直迷不悟!!!相信他的懷抱,會一直讓我依靠!!!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想一個人散心,但礙於現實,還得強顏歡笑工作!!



如果,我離開了,大家應該都會過的好點吧?!


當初,那個滿懷夢想又天真的女孩去哪了呢????

無名,我只剩下你了!只有你....可以讓我盡情的寫下自己的心情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