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蒙古紅 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9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731-5656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兩點,五點到晚上
價位範圍(每人):中午之前特價299+10%  晚餐假日399+10%

年紀大了,已經很少再吃吃到飽之類的餐廳,不過聽網友說,蒙古紅雖名為吃到飽,但用料卻一點也不馬虎喔!難得假日,當然要盧一下我們家胖子帶我去吃好料啦!!!

紅色的裝潢相當搶眼,站在門外,隱約可以聞到一股香料味。走進後,撲鼻而來的濃郁香味,忍不住口水直流^o^!!!!!

鴛鴦鍋:
自從打了雷射後,很久沒有吃辣了,不過,老闆娘怕我覺得太辣,還特地把辣椒及香料都挑到碗裡,提醒我先試試看,若覺得不夠味,再加!

辣椒及香料:


湯頭:
我要大大的推一 下蒙古紅的湯頭,完全打破我對白當的印象!!!!白湯可不是一般的高湯喔,裡頭有很多種藥材,吃起來超香,濃郁的中藥味拿來煮清菜,喔~另我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紅湯也是超正點,麻而不辣,孜然的香味淡淡的在嘴巴中散開,一再刺激味蕾,尤其是拿來煮羊肉,可以完全把羊肉的腥味去掉,保留甜味及孜然的香氣!媽壓,想不到火鍋也可以這麼的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用料區:該有的都有喔

熟食區:
有魯肉飯喔,還有香噴噴的滷蛋耶,厚~老闆,你人真好!!!!
鴨血我個人不愛吃,不過我們家胖子說相當入味

冰淇淋:
店裡提供六種選擇,很好挖喔,不像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硬幫幫,對於手無扶雞之力的女生來說,一點也不吃力耶。


甜點:
有各種切好的水果,還有我最愛的布丁,黃色的是雞蛋布丁,味道很重,推一下!
白色的是杏仁,也不錯

愛玉耶


心得: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吃到飽火鍋店,湯頭用料超講究!推薦給大家,不容錯過的好店!!!!!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