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中午12:00 ~ 晚上11:00
            (晚上10:00 最後點餐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180左右(要加服務費)
刷卡機:無
話說這家餐廳是眾所推薦鬆餅界的翹楚,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店面,東區的地址真不是普通的亂= =,有夠難找!
往店內望去,人真不是普通的多,想不到特地前來吃鬆 餅的人還真不少!看著店內滿滿的人潮,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日子裡,還有這樣的人氣,真是令在下佩服佩服!

鮪魚鬆餅 NT150:
鬆餅厚實有份量,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鬆軟,仔細一嚐,隱約可以聞到些微的黑糖香!一口鬆餅,抹上一層店家附贈的奶油,在搭配一口鮪魚,簡直是人間美味!


總匯三明治 NT140:
進店裡的時候,正值晚餐時間,我們家胖子不習慣在正餐時刻吃甜食,別無選擇的他,只好選擇鹹的輕食^^"真是委屈他了,裡頭配料還算豐富,有燻雞,雞蛋,番茄等等,肉質選用的很好,但是份量實在是太少了,男生吃,只能塞塞牙縫。

草莓歐蕾 NT120:
濃濃的奶香,把草莓的酸甜的味道襯托出來,但若是店家選用新鮮的草莓而不是草莓醬,我想味道會更讚!

OREO冰沙 NT140:
杯緣還一片oreo餅乾,視覺上看起來相當可口,喝起來超像冰旋風,只是貴了點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 空間狹小,人一多,就可以聽見隔壁桌的聲音
服務品質:★★★☆☆ 還算OK
上餐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