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鍋大爺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
電話:02-2731-2702
營業時間:12:00-03: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午餐NTD379,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NTD399
   (以上價格皆須加上10%服務費)


自從去大陸工作吃過蒙古香料鍋後,佩姬超級愛香料鍋,回到台灣後,一般的火鍋都吃不大習慣!
前陣子我們家胖子帶我去吃蒙古紅,湯頭真的是一級棒,濃濃的香料,真是讚到翻!
美中不足的是,我最愛吃的肉片實在是不夠嫩呀!
但是,鍋大爺滿足愛吃肉片的我,去一次後,就愛上它了

桌子的樣子:



近拍鍋底:我們選擇的是鴛鴦鍋,紅湯及白湯
滿滿的香料

每一桌都附一個水壺,裡頭裝的是白湯,
可以自行加湯
不過,令佩姬好奇的是@@不是有加服務費嗎?本來以為是服務人員幫我們加湯

湯杓架子:避免直接接觸桌面吧


接著,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會給予一張單子,方便填寫喜好的肉品



我們點了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紐西蘭羊肉
肉質看起來很棒耶,紋理分明


接著是生鮮區:





看起來小小一區,但是種類很多耶!
我們拿了一些生鮮,來近拍一下看看有多新鮮

看起來真的很新鮮


沾醬區:


甜點區:
都是布丁類><迷有蛋糕


不同口味的果凍及布丁

我覺得原味的奶酪比較好吃


還有巧克力噴泉:


嘿嘿~佩姬還把水果拿來沾巧克力醬喔
我個人很喜歡,因為是偏苦味的巧克力,我討厭甜的

番茄巧克力,^^很好吃耶


店裡提供的巧克力,很好玩的口感,QQ的,中間是麻糬餡,裡層夾花生
蠻好吃的耶!千萬不易吃太多@@因為我就是吃太多,又喝了飲料
結果....火鍋吃不下了啦


好玩的是,店裡居然還有提供孜然羊肉



旁邊有放刀,自行切
孜然味道很重,肉烤的外酥內嫩,好吃

整體而言:
我喜歡蒙古紅的湯頭,濃郁又不是辣由的死辣,鍋大爺的紅湯就稍嫌不夠味,有點死辣
但是偏偏鍋大爺的食材卻遠遠勝過蒙古紅,真是難以抉擇
所以如果是白天的話,我就會選擇蒙古紅吃
因為蒙古紅一到五的白天時段只要299
但是若是晚上同價位的話,我個人則傾向去鍋大爺
因為食材新鮮囉!!!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