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艾倫狄克森美式餐廳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2巷一號
電話:(02) 252112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 am~10:00pm
    週六~週日 09:30 am~10:00pm


發現這家店真的是很偶然啦!
話說這個星期佩姬跑去東南旅行設定機票(是的~我要去越南自助旅行啦)後,胖子吵著肚子餓,於是鼻子特靈的我
突然文倒向子傳來陣陣的香味,沒錯!就是它啦!
外表超級美士的風格!
我們毫不猶豫的踏進去~~~~

一進門,馬上被牆上滿滿的畫以及櫃檯上的裝飾品吸引啦!



好友五六零年代的風格!

櫃檯上的裝飾品超級可愛~哈哈彷彿來到LA

歐兜麥~好迷你呀
偉士牌喔~~

桌子好友DIY的風格呀,佩姬研究了老半天
原本以為是貼馬賽克磚@@原來老闆偷懶,貼壁貼
但是馬上呈現不同的風格



廢話不多說XD分享一下我們今天的套餐!
中午時段店家有提供幾種套餐的選擇
我跟胖子方別點了艾倫狄克森招牌漢堡以及墨西哥起司雞肉酥餅


套餐含:飲料/生菜/湯

玉米濃湯,原本以為不過就是公司湯,但是我大錯特錯了~~
啊呀~~湯頭好濃呀,尤其是黃玉米>//< 甜甜的~好喝!

生菜沙拉:
蔬菜冰冰脆脆,咬下去還卡茲卡茲!恰到好處!不過份量對我而言有點多


附餐咖啡
嗯~平時喝慣越南咖啡,所以覺得美式咖啡對我而言太淡了~有點像開水
不過可以續杯喔


招牌漢堡上場啦~
啊呀呀~好....大..一個漢堡呀!!!!


這~份量相當適合一個男生,我光是看就飽了


有多大呢?看我的手就知道

那味道如何呢?請看我們家胖子猙獰的表情

嘴巴特寫:


不用我多說就知道味道如何啦?
當然佩姬也要吃一口!
嗯~~~
原本以為麵包看起來很普通,沒想到一咬卻相當的酥脆
生菜處理過,所以不會爛爛的,似是冰過,所以也很脆喔
肉排也煎的剛剛好,不會太乾,吃的時候肉汁不停的滴到盤子裡
有圖有有真相:


真的是太過癮了!!!
另外附上的薯條:
有點遜色喔><薯條是敗筆,很一般,吃起來口感不好


那麼我點的墨西哥酥餅呢?

咦?巧....克..力醬?這~~好特別呀?
會好吃嗎?

事實證明~~~我錯了!
它的口感好特別喔!佩姬也說不上來,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餅皮方面,烤的很脆耶!這是佩姬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吃法

這家美式漢堡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完美,但是主餐的部份真的很令人驚豔
下次我還要在來試試他們的甜點以及單點的花生奶昔
希望能繼續維持水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