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爭鮮迴轉壽司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218號1樓(大直家樂福內)
電話:((02)8502-0691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刷卡(可/不可):yes
消費方式:6款鍋物,均一價150元/鍋
官網:http://www.sushi-express.com.tw/

好久沒有吃火鍋了!
不想把自己撐死,所以不想吃到飽
但是一般的火鍋店又有點小貴!好啦~我承認我很難搞

但是我發現大直家樂福裡頭有一間爭鮮火鍋耶!重點是每鍋只要150元耶
不過還要加10%的服務費
記得帶悠遊卡結帳,就可以免服務費啦!!!

位置不大,就在家樂福的美食區


老實說,位置實在是有點擁擠


各式各樣的配料任君選擇


好玩的是日式醬油居然是這樣裝耶



還有兩種飲料可以選擇 無糖/微甜 綠茶


我來過兩次,一次中午,茶喝起來部會澀,但是晚上場的綠茶喝起超級澀

鍋物肉選擇總共有六種/ 湯頭選擇三種 /副食三種


我的是麻辣,感覺像是一層辣油浮在上面!



昆布高湯~真的是很清~~~淡呀


菜盤:
高麗菜給的很大方耶!老實說,真的吃不完



我點的是羊肉,切的很薄,不過處理上略顯粗糙,還是有點羊騷味喔


培根牛肉
我不喜歡,太厚了,但我們家胖子很愛
說是很扎實~見仁見智囉


桌子設計還不錯
位置的下方抽屜的地啷,有個小小的衛生紙區,不會佔到座位空間耶



心得:
老實說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表現已經不算差
畢竟在台北市物價高帳的日子裡,150元的價位,吃到這樣的食材以及這樣的環境
選擇實在不多耶!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