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海宴(永春店)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96號B1 (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左手邊)
訂位專線:(02)2728-5522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消費方式:採一人一鍋,最低消費NT$280元up加10%服務費,限時用餐兩小時
官方網站:http://www.hiyen-shabu.com.tw/index.htm

雖然正值四月,但最近忽冷的天氣,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吃火鍋
佩姬超愛吃吃到飽,但偏偏現在火鍋店吃到飽動輒加完服務費500左右
真的是不便宜,偏偏我的胃口又不大....
所以我寧願選擇份量少一點,湯頭精緻一點的海宴

我選的是蒙古火鍋湯底



香氣濃郁的湯汁,是我最愛的原因
雖然是小火鍋,價格不高,但吃到飽任你吃的食材部分可是一點也沒少呀

各式火鍋料


海鮮部分:


蔬菜區:


各種麵:


還有疊疊樂的雞蛋


水果區:


甜點:有蛋糕,小點心


還有冰淇淋,不過我個人不愛客惟您
香料味道太重


當然還有飲料囉


老實說,選擇性很多,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個人比較偏好一人一小火鍋的吃到飽呀!

羊肉:肉質不錯,久煮不老,蠻嫩的




老實說佩姬推薦給各位想嘗試吃吃到飽的女生
選擇性很多,價格卻便宜
但是湯頭上卻更加用心喔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他們家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有待加強
不知是人手不夠還是太忙,往往加點肉,大概要等將近半小時才會送上來
櫃檯的服務人員臉又超級臭,撇開這點,cp值真的很高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