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卡哥有多貪吃吧?!



郎客呀~您看看...這 像 話 嗎?



真的是有奶便是娘耶

這樣能看嗎?人家叫你坐下就坐下~吼~為了骨頭,我們的店長---卡哥一點狗格都沒有

原兇就在這:

 



嘖嘖嘖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卡哥真的是愛吃骨頭到不行耶


這孩子~~~笑的嘴角都裂開了啦!!!


真的是盯的目不轉睛
寶貝呀~不知情的會以為我在虐待你耶矜持~~~矜持~~~懂不懂呀


二話不說,馬上從我手上搶走啦


哇哩勒~~嘿~我是你老母耶~~給我看一下會怎樣?
還躲在角落吃勒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