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去踏青?
有多久...沒有跟家人聚一聚?
難得假日大家聚在一起,老爸老媽帶著大家,其著各自的歐兜麥到碧山巖的草莓園走一走
 

住在內湖這麼久了,我居然不知道有個這麼贊的地方
我的媽呀~假日的人也太多了吧?!


走在吊橋上,深怕一個不小心,因為人太多而橋斷掉我是俗辣
老爸跟老媽還有閑情逸致拍照勒


這一天的陽光好大,湖水很清澈
可以清晰的看到水裡的小蝌蚪耶


哇,好美喔~這是櫻花樹嗎?


傳說中的百年老樹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被路邊的一家小店吸引過去
好奇心的驅使下,佩姬唆使大家去喝個下午茶

店名:莓圃咖啡
地址: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電話:02 2795 1008
營業時間:假日11:00~18:00
消費時間:2011/2月左右

周圍都是花花草草



不過佩姬是花痴@@不知道這些是什麼花?只懂得說:哇~~好漂亮



櫃檯擠滿了人潮


不知不覺被櫃檯邊的甜點櫃吸引過去啦~~~~


哇賽~女生嘛~總是受不了甜點的誘惑
一失手,就點了一堆草莓系列的甜點及飲料

莓開眼酵:NT 120


嗯~超不愛這一味,看起來很漂亮,但喝起來好像色素水喔
感覺怪怪的

白皙美莓:NT 120
YAYA~推薦大家喝這一味,都是水果耶


草莓牛奶:NT 120
這個也不錯,不過牛奶味有點淡


草莓拿鐵:NT 130


這個.....喝不到草莓的味道啦
吼~都是我嘴饞,一看到久忍不住點,不過賣相即佳



現場有提供限量的手工蛋糕,價格大約落在100左右
草莓蒙布朗:


這個好吃,外面裹著一層綿綿密密的醬,有點像是芋頭的味道,帶著淡淡的草莓香
大家一致推崇,很快就被掃光

黑森林:
吼~這個真的是地雷呀~大家千萬別點
除了外層蛋糕超級乾以外,味道也過甜


草莓塔:
名字聽起來很威吧~不過吃起來....卻很虛呀
除了底部的派皮太該,一挖起來就整個碎掉,糖漿也過厚,吃不到草莓的香味


不過三個蛋糕擺在一起,卻效果十足呀



整體而言,我覺得來吃過一次就可以了
下次我還是會來這邊走一走
但是,卻不想再次嘗試,同樣的價位,我建議可以去其他地方吃
走走看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