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的成份說明:
比利時進口嘉樂寶巧克力、

法國鐵塔牌鮮奶油、法國鐵塔牌奶油、

比利時進口防潮可可粉

由於尚一次定購le mieux的手工奶酪另我激賞
所以當le mieux推出手工巧克力,當然二話不說,下購嚐嚐

對於巧克力有著莫名情感的我,不喜歡吃市售的甜死人不償命的味道
獨鍾巧克力特有的苦又濃的香味...

盒子包裝的好典雅,還有小小的蝴蝶結耶


可愛的蝴蝶結:


上層還有紙,很貼心


拆開後,一顆顆巧克力好像在和我say 哈囉


每個巧克力底下又另外包裝一片小小的紙
我猜測是方便消費者在享用的時候,避免去沾到可可粉吧~我猜的啦



輕咬一口...
沒錯~就是它了,這種濃郁爽口卻帶點巧克力特有的苦感,讓我深深愛上它
放進嘴裡慢慢咀嚼,瞬間有種幸福的滋味湧上心頭
阿~不好意思啦,上面都是佩姬的齒痕
人家想給大家看一下內餡嘛


很扎實的口感!比起昉間許多知名的巧克力用料更實在
價格也很親人!一盒12個  300元
我想我會再次光顧的^^

對了~都忘記和大家分享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le-mie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