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夏天就是要藍色,配上藍色的閃亮光療,剛剛好和藍天媲美一夏囉,這次位大家分享五種藍色的光療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藍色浮雲:先做好天藍色的法式光療指甲,再用白色光療拉出片片雲朵,這次特別讓每支手指的圖形都有不同的變化,頗有神祕雲端的感覺喔^^


 

經典海洋藍:用藍色打前端漸層的底色,再用七彩亮片漸層上色,像是海浪一般帶出點點光芒,為了呼應夏日的海洋風格,搭配一點點的淺色拉花,南太平洋海島風情就這樣染上指間囉^^



經典淺藍風情:覺得藍色太深嗎?粉粉的淺藍一樣適合夏天喔!淡淡的淺藍色混著淡淡的細亮片,四有落無的延伸從指間延伸,勾勒出浪漫的夏日情懷,這時候要點綴幾朵白色貼花,就像是在風中飄逸的小花一般。



藍色法式漸層:想要顏色明顯、又不希望色塊太重、又不想要凸顯不完美的指甲,那就用法式漸層來做藍色的光療吧!稍微用手工做一些拉花搭配,歐式典雅的感覺就立刻顯現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