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麻辣兩個字 ,我就躍躍欲試呀
尤其是這次漢堡王還出了川式口味,光是看到這幾個字,口水就狂直流呀

這天,我吵著胖子帶我去大直美麗華旁的漢堡王
我是採單點的方式NT 75
  


迫不及待呀我


這是怎麼回事???
人家的漢堡怎麼這麼的虛啦???
這漢堡未免也.....太小了吧


趴趴的~好小一個,吃起來也很虛
就像一般的華堡,正當我想說奇怪?怎麼沒有麻醬呢?怎麼不麻呢
吃到快一半的時候,才吃到麻醬淡淡的香氣
吼~多希望麻醬可以多一點,似乎有點少耶.....
老實說,真的有點小失望

我看下次還是等漢堡王有活動的時候再買好了
傷心的打完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