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這是一篇炫耀文,話說去年底的某一天
我們家亞瑟丟了一個紅色的小帽帽 (((喂~自己看




當時心裡想:什麼鬼東西呀???
一打開~咦??有個小盒子耶




耶耶耶~~~iphone 4s 耶~~人家也加入愛瘋一族了喔

這是人家人生當中第一支愛瘋 好啦好啦~我承認之前的智慧型手機都是用htc的啦!
但這次4s的規格真的燒到我惹~~~所以.......


大家也知道,佩姬很粗魯,所以一直在尋找一個可防摔又可以防撞的殼
某一天,看到線上蘋果官網居然在特價耶 二話不說,馬上訂了一個紅白相間的speck殼兒





是的~~就是它!
收到時,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因為原價真的買不下手,就這麼剛好,讓佩姬碰到了促銷
就給它手滑了一下



白色的殼兒,看起來真的很美耶!且四個角也都有防摔措施
  




內裡偏軟,外殼偏硬
 



就連按鍵也保護住喔!
鏡頭的地方,也有特別的保護!
背面有speck大大紅色的標誌
 



裝上去一整個保護住




真的是好可愛呀!!!







優點
防摔防撞,適合像佩姬這麼粗魯的女孩兒
有一次我不小心掉到地上,還好~~完全沒事,突然很慶幸買了這殼兒

缺點
比較運動風,沒有太典雅的殼兒,所以喜歡輕薄型的妞兒們,恐怕會嫌太厚喔!
價格也不漂亮,在台灣並不好買,佩姬曾經在香港直營的蘋果店看到許多speck的殼兒
超級後悔,沒有多買幾個!!!


話說,買了愛瘋後,真的不知不覺間花了很多錢在買周邊產品耶
好多超可愛的殼兒~只可惜佩姬真的太粗魯惹,殼都被我一一摔壞
唉~
不過我倒是買了許多可愛的小吊飾喔!!下次再跟大家分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