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來永康街走走....
這天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吃巧克力,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看到很多人推薦這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晚上八點多,沒想到店內坐滿了人潮,好不容易才等到有位置!

裡頭的燈光很昏暗,但是色調很舒服,除了.....有點小小的吵啦 





不虧是巧克力飲品店,光是巧克力的種類就看的佩姬頭好痛喔!
決定來點一下店內的巧克力套餐,這樣就不用再想要吃啥啦!

西班牙巧克力套餐: NT250



 
還沒喝到巧克力,佩姬就聞到一股濃郁的巧克力香 
其實佩姬根本就搞不清楚西班牙的巧克力有什麼不一樣啦!不過喝起來很濃稠,佩姬很喜歡
這樣的口感,帶一點點淡淡的苦味 





西班牙油條:
佩姬只能說我是笨蛋,因為我覺得吃起來跟外面賣的所謂美國油條,味道一樣呀!
不同的適巧克哈客的油條Q勁十足!原味不甜,旁邊有附一盤砂糖,可以自行調整
甜味,搭配西班牙巧克力,恰到好處!




很Q喔!



 
 
冰冷聖代套餐
巧克力冰沙聖代+綜合堅果+巧克力熱醬
哇~佩姬要贊許一下這冰沙,打的真濃郁,且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綿密的冰沙耶!重點是呀~~~巧克力味好重喔
尤其是上面那一球巧克力,用料真好!香味十足!!! 





巧克力起士條:NT80




老實說一條80元真的不算便宜,因為才小小一條嘛



看我滿心歡喜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期待!!
不過~~老實說,這....巧克力味到有點淡,起士味道倒是很重
如果你跟佩姬一樣喜歡起士味道的人就會覺得很好吃喔!

看我吃的滿嘴巧克力呀......




沒想到吃完這兩套小小的巧克力套餐,居然讓佩姬撐到不行耶!!
這才明白,原來吃巧克力也是會飽的呀!
看我飽到不行的樣子




整體心得:
算是一家很不錯的巧克力店,如果你跟佩姬一樣喜歡濃稠的巧克力味道
這家很值得探訪喔!!



餐廳名稱:巧克哈克(巧克力火鍋)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巷2號1樓
電話:(02)2321-582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4:00pm to 23:00pm /周六日 - 12:00pm to 23:00pm



佩姬五四三~~~
最近真的是吃太開心惹我,我真的是完蛋惹
看來這個夏天我真的是要胖呼呼的度過><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甘溫喔

<<<<<可愛嗎?這是佩姬無名的連結貼紙喔(((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