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生,能少運動,幾乎不運動
於是,市面就開始出現了一些躺著就可以雕塑身材的機器啦!
話說,這對於沒有什麼時間的佩姬而言,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剛好有一個機會,可以去體驗LPG,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因為人家沒有用過嘛





隱密性很高,必須先按門鈴,才能進入



這一天,佩姬一整個睡眼惺忪,最近睡眠時間真的不夠,好累喔
一臉素顏的我



等候區很優雅




 
 旁邊有雜誌可以取用




 
 什麼是LPG呢?老實說佩姬也不是很瞭解!

據說就是下面這台白色的機器



旁邊的強壁貼著這一幅大大的DM



不用佩姬多說,也知道其實就是跟雕塑身材有關!

佩姬因為長期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坐著,所以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我的小肚肚還有大腿的部份
腫脹的很嚴重!

在使用機器前,要先換上衣身白色的衣服----天使衣
請原諒佩姬照下半身,因為....人家害羞嘛,全身要脫光光捏
 


然後護士小姐會先幫你用尺量需要雕塑的部位
今天佩姬體驗的部位,以下半身為主





 
啊呀呀~佩姬胖嘟嘟的身材圓形畢露啦!
以下是佩姬的檢測表 



接著就是懶人雕塑最開心的事情,躺到床上去!
瞧我開心的勒




耶耶~除了躺在床上雕塑外還可以順便睡美容覺

 



整個人趴的很舒服
 




根據他們的說法,這台機器除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緊實肌膚
我們大部分囤積的部位都是在大腿內側居多
 


所以護士請我把腳張開一點,效果才能更好
一開始感覺好像有人再幫你按摩,力道不算大,也不算小
老實說,還有一點點的痛,因為佩姬個人很怕痛啦!不過還ok




使用一段時間後,護士會在換上不同的滾輪頭
 



可能跟不同的效果有很大的關係




躺著躺著~我居然就慢慢的睡著惹
 




 


側憋也特別的加強一下


 
 
大約20分鐘左右,整個過程就結束了
這時候,護士又請我起身量一下下半身狀況



其實很明顯的水腫狀況整個消失,佩姬自己也覺得變得比較緊實
因為當下,你會覺得肌肉有點緊緊的,好像剛運動完



說了這麼多,光用圖片不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測量結果吧
真的是嚇死佩姬了,沒想到光是躺著也能雕塑!
尤其是小腿的部位,足足少了一公分耶,我的媽呀!
 



效果馬上就可以看到,看來,佩姬實在要再找一天去雕塑一下我恐怖的小肚肚呀


好啦~講了這麼多,如果你是一個懶人,又想雕塑身材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L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