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工具:化妝棉、卸眼唇液
相信卸眼睫毛膏是很多人的夢魘!通常,不管上眼妝與否,但幾乎都會上睫毛膏!因此,如何將睫毛膏卸的乾淨真的很重要喔!!

TIPS
1.一塊化妝棉分為兩半,將其分為前段以及後段。

2.將化妝棉沾濕。

3.以中指放置要使用的前段或後段,用食指以及無明指夾緊化妝棉。


 



 


4.將中指順著眼睛的弧度濕敷約10秒



 
5.輕輕的往下擦拭!重複此動作約兩次到三次。
 
6.換方向,現在將食指放在另一段為使用得化妝棉(重複1~5步驟)。
 
7.現在,大部分的睫毛膏已經卸除囉!但為確保乾淨,再拿一塊新的化妝棉,一樣重複1~4的步驟,但是不同於5的步驟,我們改以另一個擦拭的方向,由眼頭向眼尾拭去!




 
說明: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採用由眼頭向眼尾擦拭?因為一開始睫毛膏都尚未清除,比較厚,所以我們
先濕後敷往下擦溶解睫毛膏!後面再以眼頭向眼尾方擦拭,如此一來的擦拭方法較不易產生眼部細紋


8.此時,再來清潔下睫毛的部分!眼睛往上看,將化妝棉輕輕的擦拭下睫毛,方法如上!




如此一來,就乾乾淨淨啦!!



 


佩姬五四三:
不同於大家所熟知的將整個化妝棉濕敷於眼睫毛上,只用中指,原因是我們的眼睛和睫毛間其實是有弧度喔!大家可以用指頭感覺一下,把眼睛閉起來,上眼皮的部分是微凸,然後到了睫毛的部分又凹下去,因此使用中指就可以整個服貼按壓於睫毛上,如此一來更能完全溶解睫毛膏喔!並且將化妝棉分為前後兩段又可以省錢喔!!


 趕緊加我粉絲團聊天吧!
http://www.facebook.com/peggy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膏 卸妝 彩妝教學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