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Victoria Garden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電話:(02)27710998
營業時間:早午茶 11:00 - 14:00
         下午茶 14:00 - 17:00
          晚  茶 18:00 - 21:00
每人平均價位:$380
推薦菜色:無

話說許多人很推薦這家餐廳,每次看照片都看的我口水直流 好想吃喔.....
終於,大家約好要去吃啦!
去前我先訂好位了,並且還訂了每天限量10份的公主套餐喔!



以及維多利亞套餐


都是雙人份喔!

等餐前,先到處拍照
門口櫃檯看起來很貴氣


櫃檯上的裝飾


窗邊的座位


另外一邊靠窗的座位


定位唯一能指定的貴妃椅



店內裝飾的爐子




走道邊的餅乾,據說這間餐廳是以手工喜餅起家



因為我們今天有五個人,所以被安排在大桌!
注意:此家定位是不能指定位置喔!


桌上的水杯,很有感覺



等待餐點的時間,我們先來交換小禮物
嘿嘿~不是啦!是睡眠精油喔!
我用了一個很可愛的小袋子





首先,先送來豬肋條


這個要推一下,我個人覺得很嫩,味道也很入位耶


甜點盤上來啦
看起來很豐盛~


不過~唉,這一切只是看起來!!
我覺得視覺上的效果遠遠超過吃起來的味道耶
大家不要打我啦~這是佩姬個人的感覺!


三明治的部份,我要說一下麵包的質地
不知道是放太久還是怎麼了,吃起來爆乾
黑森林小蛋糕味道也令我失望
我以為高規格的維多利亞,應該會使用牛奶做的蛋糕
可是嚐起來是濃濃的奶粉味道


看起來像是烤布丁
但是吃起來~~~上層的堂居然是軟的?
就像受朝的布丁



最上層的甜點
哀哀~手工餅乾也像受朝一樣耶
怎麼一點都不脆?




唯一令我覺得還不錯的應該是生菜沙拉,處理的還不錯,很脆喔



我只能說,甜點這一塊真的不是他們的強項

我點了玫瑰奶茶
不過店家使用的是很像塑膠的瓷杯,超級輕


奶茶不好喝,只有滿滿的奶精味,沒有茶香


心得: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老實說,有點失望耶!
怎麼說呢?本以為甜點應該很好吃,但賣相勝過於實際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過忙?服務人員臉都很臭!
感覺上不應該是這樣的收費?
我想,以我自己來說,是不會再去消費第二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