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開始佩姬還很納悶,這是哪一家漢堡店呀?好奇心的我,不禁在網路上查詢
資料不是很多,不過他們家不一樣的美食料理,大大引起我的好奇心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前往


POND BURGER店外觀非常的低調



咖啡色乾淨的色調,不小心就會騎過頭



門口擺放著優惠訊息


 
 一樓採開放式廚房

和客人的距離也更加親近,大家也可以輕易的看到食物的製作過程
佩姬個人覺得廚房相當的乾淨


用餐位置比較特別的是在二樓


POND BURGER是採自助式
所以餐具都擺放在旁邊,讓客人自行取用


 




旁邊也有一些雜誌供客人閱讀,且還有提供插座,方便大家使用電腦喔



佩姬最喜歡她們家戶外的位置,一整個好像到了熱帶國家
只可惜正直夏天,坐在戶外真的有點熱

 


這麼熱的夏天,佩姬二話不說,點了一堆冷飲

 
冰鮮果茶:NT140 
這個佩姬要推薦一下,回來台灣這麼久了,在台北還沒有喝過鮮果
這....居然沒有放醬料耶,且基底茶真的是茶耶!!天呀~~也太好喝了
強烈推薦給大家



牛奶歐蕾咖啡:NT130 

名字也取的太太太可愛了,女生嘛~看到總忍不住想點
一上桌,馬上覺得這擺盤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冰牛奶和黑咖啡分別裝在不同的瓶子中
有點像是DIY,在喝咖啡的同時享用不同的樂趣呀!
好處是可以自行決定咖啡以及牛奶的比例!!



燻鮭魚沙拉:NT180
 

老實說,佩姬並不喜歡在漢堡店吃沙拉,因為我吃過好幾間知名的餐廳,都好難吃
但是POND BUGER的卻不會耶!青菜超級脆,選料也很新鮮
尤其我最怕的鮭魚,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喔!



瞧我興奮的樣子



TWINS 手打牛肉堡:NT200
培根兩片+雙薯求+牛肉排呀起司等等,看起來超級豐盛 


料多到嚇人
人客呀,你看看疊起來有這麼高耶!!!!




我得說,這真的是好多汁的漢堡呀!吃起來不會覺得膩,且好玩的是以為最膩的薯球
卻意外的清爽好吃,害佩姬不管熱量,一直狂吃




草莓冰紛樂奶昔:NT140
這炎熱的夏天,就該來杯奶昔呀!!!
佩姬很喜歡綿密的口感,奶昔雖然很冰,但不像冰沙難以入口
加上草莓酸酸甜的感覺,佩姬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哈哈哈~看我喝的多開心,瞬間降溫~~舒服呀



嫩煎腿排煎蛋:NT 160

 

超級好吃的啦!腿牌友迷迭香的香味,份量十足
啊呀~佩姬這是什麼鬼表情呀 沒辦法,實在是太令人回味了
因為他們家的料好扎實,不像許多名店的三明治......給的好小氣喔!





POND BURGER還有提供早午餐耶!

 
地中海鮪魚
:NT220
 

看到這一坨坨的東西,一開始佩姬有點排斥,因為根據過往的經驗,一定很多沙拉醬,很噁心
沒想到~~~~~~~~~~~~~~~
意外的清爽耶,且隱約可以吃到蛋香,做成一小份一小份,超級適合女生拿在手上吃
加上脆脆的法土酥條,天呀,我愛死這道菜了


 
佩姬碎碎念~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美式餐廳,餐點以及食材上的選擇沒話說
只是服務人員的訓練真的就要再加強一下,不是服務不好,而是因為櫃檯在一樓
偏偏位置又設在二樓,所以常會出現餐桌上用餐完畢的碗盤沒人收拾
除此之外,佩姬真的很喜歡這家餐廳!

希望他們的食材以及餐點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優惠訊息
暑假期間周一到周五14: 00以後,本人憑學生證可以八折優惠耶
 
餐廳:POND BURGER
地址: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電話:02 2345 6623
 
 


記得幫佩姬按的讚和推推喔^___^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