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佩姬繼如何把整臉大爛痘逐漸變好的秘訣跟大家分享外
現在又要跟大家分享,我貼10年雙眼皮貼的祕密以及秘訣喔!!!


大家也都知道嘛~女人呀,總是愛美的啦!可是生性怕痛的佩姬,打死都不願意去割雙眼皮
偏偏我又是個內雙!不信有圖有真相囉!


一早起床,整個除了腫的跟豬頭一樣((((我是大水桶,睡前照樣喝水



眼睛也腫的很厲害呀!!!!我的褶痕都快不見了!



唉~~是不是很腫呀?
偏偏我又很喜歡素顏+大眼樣

那麼,創造出自然素顏的祕密武器--------雙眼皮貼當然就很重要囉!
  
 




佩姬之前都是用這種一卷一卷的雙眼皮貼,一來是因為省錢,二來是因為方便變換各種眼型

那今天先跟大家分享這種一卷卷的要怎麼使用呢????

先根據眼型大小裁成一段段,貼在鏡子上


然後再拿一個小刀片,我個人是用修眉刀,然後把把柄折掉,像這樣:
這種修眉刀,都是一包包賣,很便宜喔!在屈臣氏康是美等等都有


然後根據眼型大小來裁




像佩姬的眼型除了內雙外,還很浮腫,眼皮脂肪又多
所以呢,一開始千萬不要心急的急著貼出大雙眼皮喔!!!!我們只要延著雙眼皮褶痕的上面0.5公分左右
壓住褶痕貼上!!!
 


貼的時候要用點力道,像這樣有壓下去的感覺


一個漂亮的褶痕就出現了!!!



不過大家一定會發現,剛貼完後的雙眼皮貼,會亮亮的,像這樣
如果往下看,就好明顯喔!!!!!



 
秘訣來囉~~~~~~
要怎樣讓別人不發覺秘密呢? 


沒錯,這是近年來佩姬發現的好東西-----udpp眼影打底膏,除了可以幫助眼妝持久外
還可以幫助雙眼皮貼變隱形,且持久喔

用量不用多,只有一米粒大小



然後輕輕的點在雙眼皮貼的位置,雙眼皮貼就變得超級不清楚喔,像這樣:




此時如果再加上眼妝,就更加不明顯了



出門也沒人發現喔!!!!




上次手癢,幫素人改造的時候,MD本身雖然是大眼睛,佩姬也運用同樣的方式
貼了雙眼皮貼,讓眼睛變得更大
至於改造內容,下次再別篇,佩姬再跟大家分享喔!不然文字擠不下了啦!!!



 

佩姬碎碎念:
雙眼皮貼真的是好幫手,對於佩姬這樣怕痛不敢動手術的人,提供了另一個選擇!
不知不覺,佩姬也貼了十年.......
有人曾問我,那雙眼皮有因此變得更大嗎?對我而言~~~~~~是沒有啦!!!
因為我本身的眼皮脂肪真的很厚,加上我又愛喝水(半夜也照喝)
老實說,效果真的不大耶!!!
  
 

 

最近佩姬又發現好用的雙眼皮貼喔,且很好買到喔!!!(真的啦!處處可見的美妝店喔,先賣個關子)
粘姓又很強,經過油眼人佩姬的測試,一整天都很持久!!!!!!
下回跟大家分享!!!


記得幫佩姬按的讚和推推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