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殼???
佩姬一在網路上看到這立體奶油殼,二話不說,馬上上網定兩個!!!

真的是愛到不行~我第一次買這麼Q的殼兒啦!

自從有了愛瘋,整個失心瘋狂買~

 華麗風格的白色小香系



是不是讓人愛不釋手???

我一拿到貨,二話不說馬上開箱~

這家廠商最貼心的是居然還附上小鑽以及膠
佩姬沒有買過別家的鑽殼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附,但是這家貼心的小舉動,讓我倍感溫馨



天呀~~是不是很華麗,我我我第一次用這麼華麗又誇張的殼兒耶!!
 


 
不管從哪個角度,佩姬都覺得好好看喔!!!!
白色的殼兒,遠遠看好華麗,近看也好細緻~心情就是一整個大好啦!!!


哈哈哈~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喔!!!
看的小香的logo既害羞又開心(((人家第一次用這麼高調的殼兒嘛~
我就是愛死這白色的華麗風格呀



佩姬一整個超級三八,一直拿著白色愛瘋自拍(((偶爾也想要幻想一下嘛



另外一個是立體奶油殼,其實奶油殼可以依照個人風格做出獨一無二的款式,不過佩姬實在想不出來要做什麼
加上,每個現有的樣式,我都很喜歡,所以乾脆就挑現款!



連佩姬的寶貝兒子---卡哥都忍不住好奇心,想咬來玩玩



佩姬:臭卡哥~不要亂咬呀!媽咪還要送人捏




拉拉熊是不是很可愛???!!!


裝在手機上怎麼看都覺得好Q喔!!
不過佩姬估算錯誤了><這麼可愛的殼兒對我來說似乎有點不符合我的style啦

加上我又喜歡平放在電腦上,而這奶油殼雖然可愛,但是佩姬的使用習慣實在太太太差了
反而造成我小小的困擾~




所以呢,佩姬決定忍痛送給大家(((這市價不便宜捏,也要六百元耶!!
不過擺著也是擺著,想想也好久沒有舉辦送禮活動!
那麼我就把它捐出來,送給有緣人

佩姬成立了粉絲團,首先先加入粉絲團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peggyfun


2. 並在粉絲團該篇分享文上按讚,留言說:我愛佩姬華麗冒險,我要抽iphone 4s/4拉拉熊奶油殼

然後寫出是第幾個讚,就有機會得到這可愛的殼兒喔!


3.佩姬將會在8/18電腦亂碼抽出幸運得獎者,並且公布在粉絲團
4.佩姬會透過粉絲團留私訊給幸運得主,記得告知我收信地址,我會郵寄給您喔!!! 







哪裡買?上網搜尋:手機衣櫥https://www.facebook.com/Online.shoppp
會看到手機衣櫥的粉絲團有許多可愛的圖案可以選囉!


 
看在佩姬打字這麼辛苦的份上,別忘記幫我按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