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柏林頓花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02)8771-0967

營業時間:(一)~(四)11:30 ~ 0:00/(五)
(六)11:30 ~ 2:00/(日) 11:30 ~ 0:00
 消費時間:2011/11
    難得假日來東區走走

偶然看到一處藍色的閃光,看起來好像庭園喔


貪吃鬼上身的我,開始不停的在門外探頭探腦
 


我承認,我看起來真的賊兮兮,因為門外沒有放menu嘛,阿就很好奇捏
結果門口的日本老闆走過來打招呼


為什麼我知道是日本人捏?阿大家都知道日本人有種特殊的口音呀
老闆熱情的招呼,臉皮特薄的我,怎麼好意思拒絕捏~
所以就進去試試看啦!

menu
 

貪吃鬼今天比較不餓,所以決定吃的精緻一點


所以我點了一個季節限定
辣味噌炸牡蠣烏龍定食 NT 230
 
話說佩姬最近真的有下定決心要甩掉我的肥~~~~肉
所以呢,消極如果,還跑去買了"好像吃太油"
至於有沒有用捏~下一篇來分享給妞兒們


我的烏龍麵來啦~


怎麼看起來好虛喔~老實說看到賣相有點~~小失望
算了~喝口湯吧
咦?好,我錯怪它了,湯頭很清爽喔!且沒有什麼味精的味道耶
我個人不喜好太重的味精,一喝就好渴喔
沒想到這碗不起眼的烏龍麵,湯頭卻是如此清爽,不過對於重口味的妞兒們恐會不習慣
但是我倒是粉愛呦~~~


三個牡蠣,似乎有點少,而且好大顆喔,看的我怕怕


ㄟ~好奇怪喔,咬下去沒有厚重的油膩感耶
取而代之的是牡蠣的鮮味???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明明是油炸物
卻不油????
沒想到蠻好吃的耶,好吃到我連菜絲都吃光光
題外話嘿嘿嘿~有謎有~人家皮膚變好囉,哇哈哈哈
   痘痘不掌囉,不過剩下凹疤!瞧我得意的勒!!!想知道我怎麼變好的嗎?請自行看:http://nubaby.cc/?s=淨膚
   佩姬不是受招待的部落客,一分一毛都是我自己花的錢喔,所以我很樂意回答怎麼變好,但是不要
    問我在哪一家做的喔,我不是部落客不是部落客啦



我之前去大陸工作整個臉都毀了,為了不要嚇到大家,我看我照片還是放小張一點好了
是不是很可憐???



又離題了~~回到正題,我在幹嘛呀我@@
繼續說到我最愛的美食上面

這個是~什麼豬排起司三明治 原諒我~我忘記把名字記下來了


這個長得好像豬排又像三明治!!原來是把豬排肉當三明治在包啦


這個的賣相就好多了
好不好吃呢???答案是~~~好好吃喔
因為~~我喜歡吃起司,但是我討厭吃後的油膩噁心的感覺
但是,這道食物沒有沒有耶
有起司香,卻沒有起司的油膩,真的好詭異!

草莓奶昔
 

  

喔喔~這個我就要說一下了
因為奶昔真的很綿密,但上面是寫草莓奶昔,可是我喝起來比較像是多種莓子下去混合打出來的耶
草莓味道不重,但是藍莓的味道卻很濃

 


整理來說,價位稍微偏高一點,因為全部都只有單點,沒有套餐
所以一個人加完服務費大概落在400元左右!
另外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廁所蠻髒的耶!如果可以把廁所掃乾淨一點
我想環境會更加舒適喔!


 
 呼~終於打完了!!
整理照片還真的很辛苦,看完別忘記給佩姬一個喔^__*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