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姬今年飽受痘痘的困擾,以前不怎麼長痘痘
話說有圖有真相,那佩姬就po個照片!先說好喔~不要被嚇到喔!!!!
請深呼吸~

一年前   現在的我><好恐怖 




受不了現在的樣子,在我們家胖子的金援下,終於可以去打淨膚雷射^O^不知道有多開心,找了很多家,價位都很高,在台北市,隨隨便便要價五千元!媽呀~少說也要六次,那起不是荷包大出血…….

比較許多家,最後去鄉民推薦的一家診所,很隱密,想當然爾,就很注重隱私,樓下警衛超森嚴,這邊佩姬暫不提及診所名稱,避免有打廣告的嫌疑,需要的人在網站留下mail,佩姬在私下寄吧!

醫生人超好,白白淨淨的XD超像書生,且完全不避諱佩姬全程拍攝喔,這點值得讚賞,大部分的醫院,根本不給拍攝!所以佩姬才能和大家分享我雷射的過程!在這邊先感謝一下醫生大大!!!!!

雷射前,護士會先帶你到美容床上躺著,幫你卸妝,動作很輕柔,卸完妝後,醫院方面,會請你拍照做記錄,像這樣:
阿~好害羞喔,妝一卸掉,痘疤滿臉啦XD

在回到美容床上,膚麻藥,膚上去的時候,護士還不時問我,還習慣嗎?感覺ok嗎
膚麻藥狀:



膚完麻藥@@護士幫我臉上蓋一層保鮮膜,我問護士原理是什麼,她說是為了幫助麻藥吸收,蓋保鮮膜照:超像木乃伊



我們家胖子趁醫生護士不在的時候,偷照機器XD



………..躺了大約二十分鐘後…………
護士把麻藥擦掉,重頭戲就要上場啦~~此時的我><好緊張喔,不知道雷射到底有多痛,心臟噗通噗通跳!!!!
醫生先幫我把眼睛蓋上眼罩,當中還很細心的跟我說:來~我們要蓋眼罩囉!大概是因為我太容易緊張,幾乎每做一見事情,醫生都會輕聲的跟我說每個步驟
蓋眼罩照:我是鹹蛋超人!!!!!



要開始囉,阿阿超緊張,醫生打第一下的時候,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縮了一下~哈!醫生馬上跟說:來~不要緊張喔!厚…..怎麼可能不緊張,全程都不敢呼吸 ,兩手一直緊抓棉被(護士怕我冷,幫我蓋上棉被)
打雷射照:


劈哩啪啦,可以聽的到雷射打在臉上的聲音,有時還會聞到一些燒焦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之前諮詢的時候我有特別和醫生提到怕痛一事,還是麻藥的關係,居然不怎麼痛耶,有點像是橡皮筋輕壇在臉上,醫生整臉大約掃過兩次後,我覺得他有偷偷把波加強,當他在掃第三次的時候,感覺比較刺,但是可能臉已經習慣了,所以加強後,也沒有帶大的感覺!
邊打的時候,醫生邊說:嗯~~很好很好,這個效果會很好喔!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大概是我臉太嚴重,所以醫生打起來很有成就感吧XDDDDDDDD

打完後,護士拿鏡子給我看:媽呀….怎麼這麼紅,被鬼打到一樣= =
接著,護士說要幫我敷個臉退紅。
敷臉照:看照片就知道,有多舒服…..冰冰涼涼


休息約二十分鐘,太舒服了,所以睡著了,阿不好意思,獻醜啦!睡到嘴巴開開^^"

敷完臉後,比較沒有這麼紅了!

最後,護士幫我上保養品以及防曬,提醒我防曬一定要做好,回去千萬不要擦酸類的產品,洗面乳也要格外注意,盡量選擇中性!
耳提面命要我注意許多事項,特別提醒幾天內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喔 ,嗚嗚~我不能吃辣了!
走之前,還給了我一罐藥,擦在痘痘上(護士有提到,打完雷射會長痘痘一事) 喔喔~還有一個口罩,護士說這樣可以避免騎機車時的髒東西跑到臉上啦!!!

隔天早上起床,滿臉油光><還冒出幾個痘痘,有圖有真相,我還特地照了照片,當做紀念XD,精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