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與雅詩蘭黛合作體驗文


老實說,佩姬抱持著相當懷疑的心態來實驗看看.....
心想,剛好我剛打完雷射一個多星期,皮膚趁脆弱哪!剛好來試試看這產品...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




 產品的宣傳,說的好像很厲害捏

有follow佩姬的部落格都知道,因為去對岸工作後,長得滿臉痘痘
現在剛好在做雷射治療,皮膚脆弱的同時,最適合實驗產品了.....

剛打完的時候超級紅耶

 
一拿到這個產品,佩姬興奮的想跟大家分享
想說先放在旁邊,準備單眼要來拍照.........結果
 
 

寶貝兒子----卡哥先幫我開箱啦!!!!
  



這....唉~卡哥這好奇寶寶真的是齁....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金色的瓶蓋一如雅詩蘭黛高貴的氣質,很有質感
上面還有淡淡的印記

  

金色的瓶蓋,讓人覺得好奢華((((幻想自己是貴婦
 


首先佩姬先做手部的實驗
啊呀~被大家看到我乾巴巴的手兒啦

 


乳白色的質地,帶著淡淡的花香味道耶!聞起來很舒服
跟一般外面帶著濃郁的香精味道截然不同


擦在手上,似乎效果還不賴......
佩姬以一手為實驗及對照組
擦前:乾燥
擦後:很q嫩


好奇心很重的我,想知道,對於皺紋明顯的地方效果如何? 

我選擇用手背有皺折的地方來實驗看看


一樣輕輕的帶在有紋路的地方,輕輕的推開


 什麼  皺紋真的變得不明顯


那佩姬的老皮呢???
咳咳~來實驗看看...
雷射後的一個多星期,還是隱約可以看出我的皮膚有點紅通通的
 



 

那沒擦的右邊呢?(((先做好心理準備喔,不要嚇到....因為有點慘啦
佩姬的右邊本來凹疤也比較深,跟上圖相比之下真的...就很明顯啦




接著實驗大家最關心的眼睛
佩姬的眼部細紋,其實沒有很明顯啦!不過我得承認眼袋倒是不小

 

別怪我出現這麼驚悚的表情....
因為右邊搽上雅詩蘭黛的抗皺拉提精華後,細紋完全消失,在來就是...黑眼圈更淺了耶! 


當佩姬一笑,兩邊一比較就更誇張了




佩姬覺得這款保養品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混著上底妝喔!根本就不用特地去買什麼bb霜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秘訣


粉底液混合的少許的拉提精華以及一點點的乳液


輕輕的均勻混合


1.上在眼部有皺紋的地方


輕輕的點壓
 

 
慢慢的,皺紋的地方會越來越不明顯喔


2. 也可以擦在嘴唇上下方比較暗沉的地方,來做提亮喔

 

看起來會比較立體喔 
 



3.驚人的上妝技巧來囉!!
佩姬把拉提精華+粉底液+一點點的乳液 ,以畫圓的方式上在整臉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來比較,佩姬只擦在右半邊臉喔有沒有很驚人???



這就是欺騙大眾的驚人上妝技巧喔!





 既可以保養,又可以混著彩妝產品來達到上妝騙人喔
這下子,大家都知道佩姬出門拍照的祕密啦!!!!
 


是不是很明顯??細紋都變淺了捏!!!嘖嘖

一連串的實驗,老實說,的確解除了佩姬的疑惑....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上網查一下喔!!!








佩姬最近也成立粉絲團囉!如果你跟佩姬一樣喜歡聊天分享的話
                               趕緊按讚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