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愛喝咖啡的佩姬,看到這段影片,忍不住魔鬼慾望,超級想買一台放在家裡啦!
台灣最近雀巢剛好引進這台膠囊咖啡機 二話不說,馬上跑去京站的櫃上試喝!

好啦~我承認我很龜毛,人家怕不好喝嘛~


 


不過小姐說:只能喝一杯,因為人手不足

 我只要有的喝就好,純粹是想知道,到底用這麼小台的機器煮出來的口感如何

嘖嘖~啊呀呀,看到上層綿密的泡沫我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不自覺的興奮中


果不其然,喝起來很綿密耶!
加上我第一次看到咖啡機還可以沖冷飲,二話不說,馬上上網定一台


來喔來喔~來開箱
封箱處還有特殊標籤


上面有說明書


裡頭有附免費的咖啡膠囊
隨機六種口味
 


這是送了月曆,不過也用不到


機器用兩個硬紙板包著

 


哇勒~我紅色的大鳥機器耶


黑色長形的盒子是拿來放使用過後的咖啡膠囊


真的好像一隻大鳥喔


銀色蓋子很有質感


馬上來沖一杯咖啡喝喝


泡沫真的很綿


不過很可惜的是台灣只有引進六種口味
我看到日本的官網甚至還有冰抹茶,水果茶等多種口味耶
希望台灣趕緊引進啦!!好討厭喔!

呼呼~終於打完了,無名一直當,害我一直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