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平常喜好長髮的我,偶爾也會想要換換口味,但是懶到不行的我,更希望一覺醒來,頭髮就變捲了
(=^_^=) 佩姬愛睡覺嘛,我是懶人
結果我在pchome找到懶人用的髮捲耶
總共有八個/NT 250

背面有使用說明書: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打開後,有點虛,好輕好輕,好像一捏就碎
旁邊黑色的匡匡是可以拆開的喔,有卡榫
 

打開樣


接著試用看看效果如何?
把卡榫打開,捲在頭髮上
 

 

我會多捲個幾圈


 邊捲邊調整
 

捲到喜歡的長度,在把卡榫扣上


其實,還沒簡單耶^__^
手殘佩姬都能上手(^(00)^)
  

 亞瑟一直偷拍我,害我遮臉


吼~乍看超象包租婆啦!!!
既然拍都拍了,乾脆豁出去了啦

做鬼臉配合我包租婆的形象( ̄. ̄)+ …




等幾分鐘後,拆掉看看狀況如何?


 捲度蠻自然的耶
還不賴…
 .

 適合懶人使用喔


不過~~~~~~
雖產品上說睡眠時使用
但我實驗結果……媽呀~這怎麼睡耶
老是會一直卡到?難道是我睡姿太醜了嘛?/︿\但是~便宜嘛~就別太計較囉!


下次佩姬來實驗看看用不要的襪子是否可以做出同樣的效果喔!
 

 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天吧^^
佩姬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