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o Mo Paradise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電話:(02)2550-0889

 營業時間:11:00~23:00(限90分鐘)

 價位:平日午餐:單鍋299  雙鍋349 三鍋399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單鍋399 雙鍋449  三鍋499

啊呀,話說我超級愛吃辣,但是又怕辣=.=
偶然間看到毛毛天堂 ((噗~我都這樣叫它)) 有辣味味噌鍋,當然要吃吃看囉!

這一天我們特地挑中午,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水桶"啦,不管去哪吃飯,一定要有飲料喝到飽
不然我超級容易口渴,沒有飲料實在難以下嚥  

原來,中午去毛毛天堂吃有供應飲料無限喝耶~~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


喔~YES
飲料的選擇好多哪!!!!


青菜的選擇很多耶!
服務生都會把車子推到座位邊,再選擇喜歡的菜


喜歡吃青菜又懶得去夾菜,毛毛天堂完全符合懶人的需求壓


加入辣味味噌鍋裡,淡淡的辣,又不會嗆
超級符合佩姬心目中該有的麻辣口味壓!這個我喜歡
完全不用擔心回去會炸馬桶喔!!!


比較可惜的是肉類選擇只有牛肉和豬肉
不過看在這麼便宜的份上,也不好挑剔什麼!


油花分布的均勻


豬肉的部份涮到辣鍋裡,有一點點的腥味耶 (= ̄ω ̄=)

牛肉的部份卻還不錯



吃起來嫩嫩的,不像有些店面久涮後,會出現乾硬的難嚼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
服務人員都滿臉笑容,吃起飯來也格外輕鬆舒服
而且完全不怕你吃,頻頻到桌邊詢問是否有要加菜?
建議中午去最好,因為......無限暢飲!!
這點大推!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