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與KAMATA的合作


一直以來,佩姬都在找尋一個不傷皮膚,可以自育的保養方法!
 
今天,有幸看到鎌田塾大師來台,傳授大家正確的保養方式

而KAMATA彩妝學校的前身,其實就是植村秀彩妝學院,所以在日本可是相當的有名喔!


你是不是跟佩姬一樣,總覺得保養品一大堆,可是怎麼擦,效果都還是有限呢?
KAMATA教導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俗話說的好:相由心生,所以當你不開心,不快樂的時候
臉部的肌膚質地以及五官就會明顯的透露出目前的狀況喔!

  

 鎌田塾大師跟大家分享了幾個學員的例子


別懷疑,都是同一位學員喔!
由左邊漸漸個改善道右邊的臉部狀況,不僅僅是肌膚,五官也有些許的改變喔!
  



鎌田塾大師說,我們人一生大約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時期
隨著年紀逐漸的增長,加上人生的歷練
慢慢的~我們臉部的肌肉因為心情上的轉變而慢慢的產生了變化喔!



所以說呢,一天最重要的就是保養,而保養的根本就是洗臉
這一天鎌田塾大師還教導大家如何正確的洗臉喔
 


 鎌田塾大師其實已經年近70,但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喔
 
洗臉洗的好,肌膚質地當然就漂亮
肌膚一旦漂亮,妝容怎麼畫都很美麗喔!

這一天,佩姬還自告奮勇的上去當鎌田塾大師的MD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的兩台單眼相機全送修了(((真夠帶賽
所以我無法全程記錄...

不過佩姬得老實說,我是一個很討厭被別人化妝的呦
因為皮膚很敏感,所以每次畫完,怎麼樣都會過敏
沒想大鎌田塾大師幫我化妝的同時,我不僅快睡著,一點感覺也沒有....且很舒服耶


佩姬只有畫半邊臉喔~這樣大家更可以看的出效果

這是我走在路上自拍的照片,是不是覺得我眼睛一邊大,一邊小呢?


 
 
回家後自拍((不用說也看得出來差異性吧



回家後,佩姬也謹遵著鎌田塾大師的呼吸洗顏法,開始著一連串的洗臉保養
步驟如下:



運用著這三瓶保養品((沒看錯,就這三瓶而已喔
分別是:保溼水/潔顏油/精華乳


 然後透過正確的呼吸法(吸氣5秒,吐10秒)以及正確的姿勢,來化解臉部以及紓壓
 臉部的肌肉以及老化,每天運用這樣的方式,漸漸的....肌膚就可以恢復到最佳狀態喔!


自從佩姬乖乖的使用這三瓶保養品後
皮膚的過敏狀況也減少了許多,好玩的是,換季時常出現的脫皮狀況
這一次居然完全沒有出現耶......


想了解更多有關KAMATA的祕密嗎?
可以到官網:http://www.kamata-juku.com 
 

裡頭有更多詳細的資訊喔^____*



佩姬五四三:
話說KAMATA的彩妝用品超級好用喔,佩姬這次還拜了許多組的眼影
((好多張小朋友出走喔))
雖然不便宜,但是畫出來的效果超級值得喔,後面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