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啦!佩姬聽到卡哥的心聲惹!
其實卡哥這孩子,算是很好養,完全不挑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孩子皮膚總是一直出問題....

所以佩姬就興起了自己幫卡哥做新鮮食物的念頭!

做鮮食的第一步就是鮮買了一台 Cuisinart美國美膳雅迷你食物調理機


小小一台,佩姬因為想說不要花太多$$ 所以就在網路上定了一台 
新裡還得意的想說:嘿嘿~1990元而已耶!俗啦俗啦
結果之後好後悔喔~~~ 待我後面娓娓道來


這一台的優點就是便宜/小
不佔廚房空間
可以輕易的攪碎任何食物!

首先,佩姬先把馬鈴薯洗淨

 

然後削皮


佩姬沒有使用刀子,用的是3M標榜可以取代刀子的剪刀 
一一剪開

 

然後再依序放進食物調理機



蓋上上蓋


按下按鈕



馬鈴薯在沒有煮熟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輕易的攪碎


 這台真的很不賴!
接著佩姬依序把所有的食材都倒進去攪碎,然後再進鍋裡煮熟!

要來講缺點惹:就是~~太小台了啦!我光是要攪碎所有的食材
就花了將近半個小時.....因為人家想要做一星期的份量啦!!!!
偏偏卡哥又是黃金獵犬,食量又比較大!!

唉~所以如果是小型犬的話還ok!大型犬千萬不要跟佩姬一樣貪小便宜呀




煮滾後,接著放進悶燒鍋約一小時,就熟啦!
 

然後我是用ziploc夾鏈袋分成一包包(cosco賣的比較便宜喔)


接著就可以放進冷凍庫,我都是做一星期的份量


 
等到卡哥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加熱就好囉!
根據近日來的實驗,卡哥自從吃鮮食後,身材變得更加苗條以外(卡哥有結紮唷!)
皮膚也逐漸轉好了!

各位狗把拔馬麻可以試試看喔!
  記得要幫佩姬推推喔!



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聊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