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名轉移到痞客邦後,幾乎沒有在寫文章

這家餐廳約莫是佩姬一年多前去吃的,老實說,時代有點久遠^^""
不過對這家餐廳印象還是很深刻

2013110601.jpg   

 

佩姬一直很嚮往去埃及走走,但因為時間以及金錢的關係,暫時無緣呀

去不了埃及,吃吃埃及料理總可以吧!
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埃及料理,立馬衝去吃!

IMG_2593.jpg  

坐落在安靜的巷子裡,若不注意看,很容易就會錯過喔

IMG_2594.jpg  

門口擺放著各種埃及料理的介紹,價格上算一般般

IMG_2595.jpg  

佩姬很喜歡戶外的位子,邊享用美食,邊看著路上的行人以及車子
享受這悠閒的步調

IMG_2597.jpg  

menu上的法老王是埃及的象徵
IMG_2596.jpg  

桌面裝飾的布料,也非常的埃及風

老實說,第一次吃埃及料,心裡多少都有點怕怕的
擔心會吃到地雷^^""
既來之則安之,佩姬決定點一個套餐試試先

 

IMG_2603.jpg  

蔬菜米麵湯...嗯...很特別的名字
湯裡頭也的確有不少的米粒耶!
雖然名字聽起來怕怕的,喝起來卻意外的潤口喔!
湯裡頭的米粒並沒有因此影響湯的口感
蔬菜的清爽感,意外的好喝!!!

IMG_2605.jpg  

猜猜看這是啥?
這是埃及烙餅喔!

IMG_2610.jpg  

一端上來,就聞到麵皮的焦香味
麵皮烤的很脆,咬起來有嚼勁但不老喔

IMG_2612.jpg  

 

秋葵燉羊肉
看到秋葵兩個字,著實讓佩姬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很怕秋葵的黏稠感,但又喜歡燉羊肉的軟嫩感
天人交戰一會兒後,還是決定點點看!
果真~沒讓我失望^^Y
羊肉燉的很軟爛,沒有什麼羊騷味!
嘴裡瀰漫著濃濃的香料味道

IMG_2609.jpg  

套餐所附的金字塔香料飯,搭羊肉剛剛好
雖是長米飯,但吃起來很軟,並不會太硬,佩姬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_2608.jpg  

 

這餐處處充滿著驚喜,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哈哈哈~愛吃鬼的我當然要再來一盤甜點呀!

IMG_2620.jpg  

金字塔奶酪
去不成金字塔,吃吃奶酪總行吧!
滑順的口感,加上淡淡的奶香,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物超所值

 

餐廳名稱:法老王埃及料理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
電話:02 3365 3397


 

佩姬嗜吃成痴,揚言要吃騙全天下的我,冒著身材走樣的危險,每當有新料理出現還是想去吃吃看
埃及料理是我第一次嘗試,留下很好的印象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去埃及走走,嘗試看看當地料理美食

  佩姬也有粉絲團喔https://www.facebook.com/peggyfun

歡迎大家加我,一起聊聊天喔!話說...我是個很愛聊天的人啦!粉絲團充斥著我跟
寶貝狗兒子無聊的圖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