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01-2  

沒錯~佩姬換手機囉!!!!哈哈哈~我從愛瘋一口氣跳到超大螢幕的灣妹啦!
很多人都會問佩姬:那系統不同,會不會用不習慣呢?
老實說,不會耶!

可能....我適應力還蠻強的吧!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其實佩姬是標準的蘋果迷...但是....愛瘋的螢幕實在是太小了
在外面有時候想要回覆粉絲團或者是寫寫部落格的時候
真的是很不方便!


選擇one max的幾個原因
1. 5.9吋的螢幕,打字超級方便
2. 對金屬外殼有莫名的喜愛
3. 看電視方便XDDDD

SAM_4689   

話說one max這次主打指紋辨識
不過佩姬本人是沒在用啦XDDD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SAM_4691  

我不得不讚嘆一下max的喇叭...對於常把手機當做小電視機的我來說
真的是超級方便喔!聲音立體又清楚

SAM_4693  

max跟我的air擺在一起好搭喔!

SAM_4697  

 

max這次官方有送專用的皮套,佩姬也就跟瘋的申請了一個桃紅色的皮套
收到的時候,不得不稱讚一下HTC的包裝
抽屜式的包裝,好有質感喔!

IMAG0279  

皮套外層還用黑色絨布包著耶
也太太太用心了吧!

IMAG0280  

嘖嘖嘖嘖.....這皮套的質感...真的是很優耶
佩姬原本以為又是跟以前送的皮套一樣破破爛爛
((((話說在用愛瘋前, 佩姬曾用過desire,那時送的皮套真的是有夠@#@W@$%)))

IMAG0282  

淡淡的的one刻紋烙印在皮套上
IMAG0284  


SAM_4704  
官方送的皮套針對指紋辨識預留一個大空間
對於喜好使用指紋辨識的妞而來說,非常方便使用喔

 

這皮套的超級優點就是....超方便看電視的啦!

SAM_4706  

 

上蓋設計的三角紋路可以輕鬆的將one max立起來

SAM_4707  

 

橫立或者直立都很方便喔
佩姬常常戴著它去吃飯,順便看綜藝節目呀,超級方便
螢幕大,顏色又鮮豔,對於沒近視的我....真的只能用開心兩個字形容呀

哈哈哈~佩姬常常一個人吃飯對著螢幕哈哈大笑!

SAM_4710  

 

好啦~今天就分想到這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one max 出門在外有多好用
現在...我要去躺在床上跟我的max相親相愛囉!

  趕緊加我粉絲團聊天吧
http://www.facebook.com/peggy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new one max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