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佩姬去年年底去沖繩玩嗎?
此行最重要的就是........COACH 的outlet啦!

SAM_3591  

佩姬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擁有過像樣的太陽眼鏡
因為.....我臉太圓了啦很難買太陽眼鏡.....
去沖繩前就已經聽說國際通上的JAL飯店下榻處有COACH的outlet
網友都說超級~~~便宜
衝著這點,說什麼也要去逛一逛


本來想拍照跟大家分享內部裝潢啦
但店門口貼了禁止拍攝的標語
我只能跟大家分享戰利品囉!

SAM_3586  

 

 

SAM_3590  

沒想到在這找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太陽眼鏡
佩姬超級洗番呦~~因為顏色很特別,淡淡的粉紫色

DSC00398  


內側還印有COACH的字樣喔
DSC00399  

DSC00400  

粉紫色很顯白
雖然佩姬本身就算白啦
但是齁,戴上它,看起來皮膚不僅白皙還很紅潤捏
加上大大的鏡框,超級修飾我的圓臉呦!
SAM_3594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眼鏡盒太大了啦!

SAM_3588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跑到沖繩去買COACH捏
因為....便宜到爆表!!
這隻眼鏡原價將近萬元
在這邊,佩姬只用了一千多元買下它喔
來買的時候記得帶護照
加上若是住在JAL HOTEL還可以再優惠喔!!!

話說當天我在逛的時候
旁邊也有好幾個台灣人,狂掃貨
好像不用錢一樣
這邊大約都是市價的3到4折不等

來沖繩的時候記得要來朝聖喔!!

 

 

如果大家想要跟我聊天
或是要問我問題都可以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沖繩OUTLET JAL HOTEL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