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2014050701.jpg

從10幾年前的批踢踢鄉民,一路跟大家分享許多文章在無名小站((說到這~佩姬都要哭了我
後來因為出國唸書又去大陸工作,逐漸分享文少了許多……
一路上,碰到許多網友的打氣~~
每次聽到大家對我說:阿~你是Peggy?  ((真的開心的半死呀我

好啦~回到正題
Nubaby Shop都是佩姬每個月親自飛往韓國帶的貨兒喔!!

所以店裡的韓貨來源當然也是誠實的讓大家知道呦!!!!佩姬都在高檔設計師進貨地, 但價格親民又實惠
售價和韓國當地零售價一樣喔~~~(((並沒有因為到台灣價格特別高喔


許多韓貨服飾店為了節省衣服的成本,幾乎都是在個性小店或者是俗稱OT的商場進貨,然後再回來台灣以至少乘多倍以上來販售…

 

* 進貨地不同,成本也大不相同喔
一定有許多妞兒發現,許多韓貨店家定價高低差別很大!
明明很差的質料,號稱韓國進口,售價卻令人消受不起~~~~~~~
但有些店家質料明明很好,售價卻平易近人

korea-2014050704.jpg

Peggy教大家一個小技巧,直接看店家進貨的袋子
只有在高檔設計師款進貨的服飾店,進貨袋子上會直接寫APMAPM LUXE/ U:US/ Designer Club
 以上這幾個地方才是佩姬常去的進貨商場, 也就是我們大家口中在說的高檔韓貨,且大部分是設計師款,不大會有撞衫的問題

這些進貨商場成本很高,動輒千元,在Nubaby Shop我們只賺少許的利潤,如果這些設計師款的進貨地,消費者以1000多元購得,那麼恭喜你~~~~真的是買到便宜貨啦!!!

高達九成以上的店家會選擇在個性小店或者OT商場進貨,這兩區的貨源成本就低相當多,大概百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往往在這兩區也會看到仿高檔設計師款的版,不過只要一摸,就會發現材質差很多喔!

裝貨的袋子也大多是用一般不知名的進貨袋,或者是很一般的袋子點點袋子,然後運回台灣,一樣可以千元以上價格販售(Peggy有時候也會在這邊挑貨,但秉持誠實為原則,Nubaby Shop的售價只有幾百元喔!)

 

 

 

*何謂代購?
有些店家由於某些因素,不想親自飛往韓國帶貨,或者是想給予消費者更多選擇,但又不想有屯貨壓力,會選擇請代購幫忙代買。不過由於摸不到質料,無法親自篩選,很容易會碰到地雷~

常常可以在店家的韓貨連線上會看到類似的照片

korea2014050705-2.jpg

 

*何謂代購?
有些店家由於某些因素,不想親自飛往韓國帶貨,或者是想給予消費者更多選擇,但又不想有屯貨壓力,會選擇請代購幫忙代買。不過由於摸不到質料,無法親自篩選,很容易會碰到地雷~

常常可以在店家的韓貨連線上會看到類似的照片

korea2014050707-2.jpg

 

* 什麼是韓版?
所謂的韓版就是直接把韓國當地的衣服模版拿去大陸請工廠製作,直接照著打版,雖然樣式乍看下極為相似,但不管是衣服的質料以及原本衣服的小心機設計都很難模仿!不過由於很好模仿,可以大量進貨,因此成本極低….

至於消費者要怎麼去避免買到韓版呢?咳咳咳….佩姬只能說要擦亮眼睛,一般消費者真的很難分辨,我只能說韓版的質料只要摸到都會搖頭!!!!!

 

寫了這麼多詳細的資訊,想必大家現在對韓貨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了齁,這樣大家就不要再寫信問我為什麼韓貨店定價差別這麼大了啦>"<…..該講的我都講了

如果大家想要跟我聊天
或是要問我問題都可以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唷!

 

我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ggy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