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早在好久以前就整理好了,只是一直忘記PO上來!直到今天,佩姬因為壓力過大,而抱著電腦猛哭,亂翻之下才發現。這樣的理由好像有點奇怪喔!^^"但那是事實呀!!ANYWAY~網友曾經問佩姬微晶磨皮和果酸換膚治療有什麼差異處?佩姬把整理資料PO上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吧!

微晶磨皮 :迅速恢復重現皮膚光采
不同於侵入性的換膚治療,微晶磨皮讓愛美的人不必特別請假在家休養,一樣能夠換得平整光亮的潔淨膚質。
皮膚美容技術不斷翻新,最近自國外引進的「微晶磨皮(Microdermabrasion)」,特別受到愛美男女的矚目。此項技術創始於義大利,是一種非侵入性、不需手術的皮膚回春治療,它能改善皮膚細紋、青春痘或其他傷疤組織、脂漏性角化症、表皮黑色素沉澱及日光性老化等問題,最大的優點是,恢復期短,馬上就能「出門見人」了。在門診的案例中,需要磨皮的人其實男女各半,顯示了現在不只是女人愛美,男人更注意到外表的形象。
微晶磨皮是藉由密閉式微晶磨皮機之微晶砂(氧化鋁細晶體),並由專業醫療人員控制磨皮的壓力、次數及深度,致使皮膚角質正常化、肥厚表皮變薄、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堆積增生,所以這種手術與表淺化學性換膚(如:甘醇酸、水楊酸換膚)有相同的療效,而且它可以減輕雷射治療對皮膚組織的破壞,進而縮短細胞的修護時期,讓接受治療者很快地便能重見天日。
但是
後續文章請見:http://nubab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