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終於正常啦^O^
超開心的!!!!!!
終於又可以正常的PO圖上來啦,不然只有圖超枯燥的啦!
廢話不多說!!!!!
以下為分享文囉
今天示範的主角:covermark蜜粉 

最近在想當我還是新手的時候會想知道什麼樣的資訊?之前大部分寫的文章都是妝容文或者產品資訊,直到有水水問我蜜粉到底盒該怎麼使用?這倒給了我一個靈感,所以決定寫一篇適合新手看的彩妝文!
一般我們底妝上妝的步驟為:
隔離霜——>遮瑕—->粉餅OR
隔離霜——>粉底液—->遮瑕
最後一道手續皆為蜜粉(作用在於定妝,當然定妝的方式也有很多種,不過今天先以蜜粉為主)

蜜粉又分為兩種形態
1.粉餅  2.粉質像powder(佩姬即將示範),一般市面上的蜜粉又會標榜各種不同的功能,例如:控油、保濕、等等,不過佩姬個人使用的經驗是大同小異啦!只要自己用起來順眼就好!不需要花大錢買!

進入正題,蜜粉該怎麼上?為了讓新手更了解每個步驟,佩姬附上美一個步驟的詳細圖喔!
1.打開蜜粉蓋,會看到粉盒上面有一個一個的洞,不是裝飾用的喔,是要把蜜粉倒再粉撲上啦。如圖所示:

後續文章請連結:http://nubaby.cc/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