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HANA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東區粉圓對面巷子進去左手邊)
電話:02-27110933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 假日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 $230~$300 (不收服務費)

店鋪外觀:
晚上時刻,昏暗的燈光,看起來格外溫馨,加上紅色小木門,相當搶眼
走進一看,店裡清一色幾乎都是女生,這家店看來相當受到女孩子的歡迎,空間上稍嫌狹小,很容易就會撞到人,不過整體佈置超夢幻,走到哪都可以看到一些手工小品,難怪抓的住女人多變得心呀XDDDD.....

香江巧克力鬆餅:
聽聞鬆餅相當有名,所以佩姬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端上來的時候,嚇了一跳,未免也太豪華了吧!可愛的鬆餅上,滿滿的香蕉不說,鬆餅上還附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耶!
冰淇淋的味道超濃,單吃也不覺的甜膩,但說到鬆餅,不禁令佩姬失望一番,啊呀~鬆餅該有的香氣沒有就算了,怎麼只吃的到麵粉香勒?怎麼會這樣?
且鬆餅烤的超失敗,既不鬆軟,也不酥脆v,失敗中的失敗><我好失望!

香腸焗飯:
名字有點忘了,不過焗烤起士超香,米飯也烤的恰到好處,幸好主餐的部份還算搶眼,不然這餐真的要翻桌了




紅苺蜜果飲料:
目錄上的介紹是說裡頭富含草莓,蘋果,覆盆子,薔薇果,芙蓉花!@@可我喝起來怎麼像是一般的蔓越莓醬罷了!



棉花糖咖啡:
店員說此款飲料,相當受歡迎,不過滿心期待的我喝了一口後,只能說:嗯~真的不怎麼樣耶,且咖啡味好淡喔!!!


心得:
本來期望很高,想說高人氣的hana應該不錯,可不知是那天我帶賽還是怎樣,除了裝潢很漂亮,手工藝品很可愛,不管是飲料或是餐點都差強人意,一點也不直這個價錢,我想,佩姬不會在去消費第二次!

失望的表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