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百家班活蝦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2號
電話:23926800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凌晨四點
消費金額:除了燒酒蝦是780元外,其他蝦料理都幾乎都是680元

超愛吃胡椒蝦,像吸毒一樣,每個月幾乎都會去吃一次,但是每次都吃同一家,今天心血來潮,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據聞百家班胡椒蝦蠻有名,所以特地趁半夜,吵我們家胖子帶我去吃!
門口的裝潢古色古香,乍看之下,以為來到另一個年代,走進店內,最先吸引我的即是透明玻璃後的開方式廚房,撈蝦煮蝦的過程完全透明化,一覽無遺!




桌面上的菜單,很像宣傳單,不過好處是每到菜名都會附上精美的圖片,顯而易懂,不用再那邊猜這是什麼菜!
來吃胡椒蝦,除了每次必點的胡椒蝦外,我一定會點上一道炒空心菜,但不知倒是菜價飆漲還是怎樣,菜單上的空心菜畫叉耶,嗚嗚~只好點高麗菜!


高麗菜:一盤要價一百元,清脆爽口


胡椒蝦:等這道菜等超久,大概有二十分鐘!!
           裝在甕中,大約有十幾隻,店家是以白胡椒來拌炒,><沒有我做愛的黑胡椒
           味道上跟別家比起來,胡椒味算蠻重,肉質很彈口

     

一瓶烏龍茶+兩甕胡椒蝦,總計13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