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保養品鮮少人討論,佩姬也是因為淨膚雷射的關係,才有緣在診所見到,回去後馬上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有很多女明星都會使用。

先來說說功效:
白天使用,加強抗紫外線-白天使用Microsponge維他命C,如同抹上一層保護膜,可以防止UV對真皮和DNA的傷害。

肌膚緊實、有彈性-維他命C幫助膠原蛋白形成,可緊緻肌膚。降低酪胺酸酶的活性,並還原黑色素-減少黑色素,淡化斑點達到美白效果。每天抗氧化,肌膚更明亮,並維持醫學美容療程效果-保護細胞免於活性氧的傷害,延緩細胞老化,讓變美麗的肌膚可以維持的更久。

成份(Ingredients)每膠囊含(中英文成份說明)
維他命C
Vitamin C (as Calcium Ascorbate)………………………….11.5%
維他命E
Vitamin E(as D-alpha-Tocopherol concentrate)

產地:義大利原裝進口

來看看產品特寫照:
延伸閱讀請看:http://nubaby.cc/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