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蒙古紅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9號
電話:02-27315656
營業時間:中11:30-14:30  晚17:00~01:00  
價位範圍(每人):450元 ( 現在打八折)
推薦菜色:蒙古火鍋



蒙古紅火鍋店自從吃過第一次後,就無可自拔的上癮了!
湯頭有許多香料,不管是白湯或者紅湯,味道都相當濃郁,尤其是紅湯,麻辣的程度真的是很讚,連不打敢吃辣的我也忍不住吃了起來!
紅湯會越煮越麻辣喔,所以老闆一開始就囑咐怕辣的話,要先把一些香料撈起來

一碗滿滿的香料呀~~~




食材上有許多選擇,尤其超級愛吃青菜類的我,在蒙古紅更是滿足
青菜櫃:好多種蔬菜呀
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不常見的蔬菜,例如水蓮根、山蘇一類的,都是平常不常吃到的蔬菜。


還有我最愛的山茼蒿耶!在大陸的時候吃麻辣火鍋最不可或缺的食材


其他各式食材:


肉質方面:
在櫃上沒有肉片,要跟店員點喔!據說為了保持肉類了鮮嫩,現在都是採現點現切的方式
肉質不錯,涮在紅鍋裡,更是入味


老實說,比起小蒙牛更勝一籌,上次吃完蒙古紅後,跑去小蒙牛吃
不僅白湯不濃,紅湯也沒有該有的水準,唉~這都怪我在大陸呆久了,總認為麻辣火鍋就該像蒙古紅一樣~又濃又麻!濃濃的香料味才叫"麻"辣火鍋嘛!

另一區的吧台是香蒜吐司:


切好的吐司搭配店家特調的香蒜醬,真是一絕!大家一定要試試


鴨血的部份,是另外放在吧台
不過佩姬不敢吃啦~不過聽我們家胖子說,超級好吃,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滿滿的香料


飲料部分,除了一般提供的飲料吧:


現在還有提供可口可樂:



甜點部分:
有愛玉和豆花,不過我從來沒吃過,因為吃完火鍋再吃冰淇淋,我就飽到不行


冰淇淋:
很好挖耶!不像其他店家的冰淇淋硬到不行,超級難挖


另外還有提供布丁、蛋糕、水果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現在還有八折活動,一個人才三百多,蠻划算的喔!

另外附上店家所養的一隻可愛的黃金
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