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內湖嗆燒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321號1樓
電話:02-27932882
營業時間:16:30~23:30(平日)  11:00~00:30(假日)
價位範圍:199, 299, 吃到飽399  (都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從工作室搬到大直後,久沒有去吃燒肉了
有一次在ptt版上看到大家討論嗆燒,似乎評價都蠻高的,決定找天去吃吃。
外觀看起來很溫馨,和一般看到的燒肉店不同,多了份人情味
進去後,滿滿的人潮有點嚇到我,原以為在這個路段,應該沒有什麼人,結果我錯啦!人爆多的!

於是等了一陣子,才有位置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不過也好,我不喜歡人多的用餐環境



使用的是傳統碳燒

還有一鍋小火鍋

不過老實說,小火鍋湯頭不大好喝,但是燒肉嘛~重點本就不是火鍋


嗆燒的點餐方式很特別,以數量來計算,這樣也不會太浪費食材。
對於人數只有兩位的我們,超級方便

醬料方面:
我個人吃燒肉不喜歡沾醬料,我覺得食材只要夠新鮮,自然會好吃
不過我得說,他們家的醬料真的還不錯耶




首先,先送上烤飯糰
這個一定要試試看,和一般所熟知的味道不一樣,有點辣辣,烤到微焦,口感很棒喔


肉~真的很多選擇耶
對於愛吃肉的亞瑟,簡直是天堂呀
肉質也很鮮嫩,即便不 沾醬也很香喔

我超級愛這個~~什麼什麼捲的
應該是培根肉卷蘆筍,吃起來又香不膩


我最愛的各種海鮮
ya~~有香魚耶!整條的香魚喔,老闆真大方耶!


還有鱈魚


烤後的香魚,肉質鮮美!入口及化,我愛死了


蝦蝦~看起來很新鮮


吃起來也真的很~~新鮮啦!
使用的蝦子品質真的很好,連我們家大胖都讚不絕口


飲料有各種大家所熟知的飲料,像是可樂紅茶等等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有烏梅汁耶!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嘖嘖~真的是很優質的燒烤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