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中文真的是很爛o(><;)o o 每次想標題都要想好久喔!
吼~真的很頭大……

這一次的靈感來自於婉君送的拉法頌禮盒,利用簡單的線條交錯,呈現出優雅的時尚感!
粉色/葡萄紫以及白色,這幾款常見的顏色,搭在一起,意外的可愛呀!
**○(* ̄︶ ̄*)○***
在這邊要特謝謝小君的 禮盒!!真的很好吃^0^


準備的主材料:
葡萄紫色膠/粉紅色膠/白色顏料

前置一樣不多說喔,和透明光療真甲一樣,詳情請見:http://nubaby.cc/2135
葡萄紫為主色調,結合斜法式,更有時尚感



葡萄紫帶點細沙色澤,只是在操作的時候,老實說不是很好上色
很容易就暈開,所以格外的小心翼翼




再上完透明膠後,輕輕刷在甲面上
由於是斜法式,所以圖刷的時候要注意角度喔!!!  



刷完色膠後,照完燈
重頭戲白色顏料來囉!為了讓色澤度更加明顯,這次捨棄白色膠
佩姬決定使用白色顏料,分別和粉/葡萄紫法式交錯,如此一來,會更加的有設計感呦!\(@^0^@)/
不管在白燈或黃燈下都粉顯手白喔 v( ̄︶ ̄)y

說到手顯白這件事情,突然讓佩姬想到在加拿大念書的時候
我親愛的Elain老師曾問過我:why u  guys always wanna be whit? Does that mean rich???
哈哈~~聽到這我真的要笑了﹨(╯▽╰)∕
這個問題原來困擾他們已久喔!其實~老實說我也不懂捏!但自從我前兩年回到台灣後
我也發現亞洲人似乎真的很喜歡還美白捏~~~~~


想知道原本指甲的長相嗎?
請看:咬甲矯正治療-李莊的粉彩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