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佩姬從來沒有用過智慧型手機,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手拙(>﹏<)
而且女生嘛,總喜歡留長指甲,結果就變成,觸碰螢幕就變得很痛苦!
偏偏,現在的手機幾乎都是需要用到指腹,吼~我個人偏好鍵盤啦!

直到desire z 出了一台鍵盤手機,試玩結果,相當靈敏
當然,佩姬就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台智慧型手機啦!

盒裝很可愛,輕巧不占空間
一打開就看見手機



下層裝了說明書及簡配


老實說,外觀真的蠻可愛的



設計簡單大方




不過,佩姬不喜歡它背面的設計啦〒.〒 




雖說金屬殼是z的特點,但……顏色很不一致,真的很奇怪捏◎_◎


滑開鍵盤(~ ̄▽ ̄~) 




阿~開機啦



最重要的QWERTY鍵盤出現啦!
沒有它,佩姬就不會買Desire啦!


為什麼一定要有鍵盤呢?
因為~~~佩姬愛留長指甲啦!!!!



有鍵盤對我而言比較方便
還可以左右開攻



當然,身為十年鄉民的我,怎能有一天沒有批踢踢呢?
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有鍵盤上批踢踢就更簡單啦



總結:
觸控螢幕加鍵盤合一,正是佩姬最愛的指尖手機啦!像佩姬很喜歡滑滑螢幕,但礙於指甲長
又喜歡按按鍵盤傳簡訊,這款z系列絕對是可以考慮的喔!

desire hd開箱文請看:http://nubaby.cc/6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