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SUBWAY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5號1樓
電話:(02)2515-7231
消費時間:2011/4或5月

好久沒吃SUBWAY了
以前住在加拿大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進去光顧一下
尤其難忘麵包的烤過的酥香味

這次剛好經過了SUBWAY,那中午就吃這個吧!
每次到了選麵包的時候都很頭痛,因為每一個都想吃,好啦!我承認我是豬
這次我選擇了巴馬乾酪麵包,還特地詢問電源確認會在烤過
有鑑於上一次在大直北安店的SUBWAY偷懶,沒幫我加熱,害我吃到冷麵包
這次一再的叮嚀店員一定樣加熱喔!


打開後,濃濃的麵包香撲鼻而來


麵包的色澤真美呀



料多到爆掉
我點的釋義大利經典


看到這滿滿的蔬菜,心情大好呀!!!
只不過.......肉片似乎有點少耶
沒有什麼驚艷的味道!

加購餅乾


中間黑黑的是巧克力片
味道和國外一樣,很香,一樣也是甜死人不償命
一塊餅乾就夠我回味啦


同樣是SUBWAY
一樣的原料,但我就是說不出少了一個什麼味道
吃起來和我在加拿大吃的味道不大一樣耶

不過夏天肚子餓,不愛吃飯的我,還是會選擇再度光臨sub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