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斯,在這邊要先謝謝前幾天來找佩姬的格友 
多年前,佩姬皮膚沒爛掉時,常常會寫許多美妝的文章,但是隨著前往大陸 
工作,我Q彈的肌膚已不復見,漸漸的,不再寫這一類的分享文… 
直到幾天前的格友告訴佩姬,一直很喜歡看我的文章,但是好久沒看到這類 
文章,我才發現,原來皮膚爛掉無所謂呀,我可以寫灰姑娘的變美日記XD 
於是乎~經過格友的鼓勵,這篇三八的分享文因此產生啦!!

前言感謝完,趕緊進入正題 
我一直很喜歡穿著簡單線條的歐美風格,很舒服,做事情又方便,加上我 
大喇喇的個性,實在是很容易曝光,所以我很喜歡穿牛仔褲搭配 
柔軟的棉上衣

哪裡買: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876779923 
曾經紅極一陣的PEACE DOVE這個品牌,也就是俗稱的鴿子牌,一直無緣 
看到,直到有次去師大夜市逛街,老闆介紹說是一個韓國的品牌,才認真 
上網研究一番,發現,鴿子牌是五分埔自創品牌,大陸工廠生產,款式則 
大多是打版韓貨。韓國新款進口大概兩週後,就可以看到鴿子版上市,價 
格只要韓製的三分之一。

不過我很白痴,此時已經在淘寶網定好了XDDDDD 

peace dove鴿子牌性感 露肩寬松跨長袖毛衣針織衫  肉色 



佩姬的皮膚超級敏感,動不動就會覺得刺癢,不過鴿子牌的質料卻出乎我意料 
的軟耶! 
這件針織衫的質料蠻薄透的,如果不穿內搭,會看到小內衣的痕跡耶>///<



 

  
前短後長的設計,如果圓身又駝背很容易就會看起來像孕婦

阿哈哈哈~~~((佩姬就是標準圓身人



 加上料子很軟,圓身人穿起來整個就是啦! 
坐著的時候,反倒看起來瘦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料子真的~~~相當舒服喔! 

  
 



    
接著跟大家分享另外一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襯衫,這是我在師大夜市買的 
相信去過師大夜市的人,一定逛過轉角小小一間兩件500元的服飾店! 
沒錯~就是它!!! 
以一件 250元的藍色直條襯衫來說,不算貴也不算便宜 



質料偏硬,穿起來很挺 
袖子裡頭藏有一條拉繩,反摺一拉就變成短袖囉 



在這清爽的秋天,搭個小短褲,出去郊遊超級舒服的啦! 


在地上打滾都不怕~~~((耍智障呀我 



裡面內搭一件背心,襯衫打開鈕扣又可以當小外套穿喔 
重點是這件衣服穿起來~ 




推薦給大家! 
題外話: 
這天出遊還遇到北美館附近舉辦萬聖節活動耶 

想當然我一定要去湊熱鬧呀,硬是拉工作人員跟我合照!哈哈 
 


我還抽到糖果喔!剛好跟我的手指應景耶!原來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呀 

 
看我多白痴的一直跟個小孩一樣,邊走邊吃糖果耶! 
亞瑟跟我說,糖果可以當口哨吹喔,看我多白痴一直努力的吹~~ 
於是就變成這樣: 
這位大嬸~別嚇人呀~~~~~ 



呼~阿,終於打完了!照片真的好難整理喔,真是要命!

佩姬胡言亂語: 
我的皮膚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好轉囉 
想知道我以前皮膚爛到什麼程度請看:http://nubaby.cc/1393 
現在好多了,已經不長痘痘了,如果上點妝,痘疤也不明顯了喔! 
不過凹疤還是在(心中永遠的痛)!但年底我要來治療我的凹疤,到時候再來 
po照片嚇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