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還真不害臊,佩姬常飛國外,但對於台灣這個故鄉還真的挺陌生的!
終於,趁著假期,第一次乘著火車來到這好山好水呀
 

啊呀呀,三人行,坐火車好興奮呀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廣告看板,更加確定沒做錯

 

好特別的隧道,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時空喔!
 

牆壁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風景照
 


出了車站,會看到一個清楚的指標
 

這天,很不巧的,竟然....啦 

害我不能好好的拍街景,只能拍室內景色~~唉

走到一半肚子好餓喔,一堆相同的店家,也不知道哪間好吃,隨便找一間就進去了
上面寫著:張記
 

我們各叫了三碗不同的湯
傳統  福州   綜合


上頭浮著一層油老實說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沒想到丸子相當好吃耶,非常的有彈性,但是....湯有點鹹耶


另一家阿英紅槽肉圓
老實說,我對紅槽不大有興趣,有次在外頭吃到,那味道呀....實在讓我怕怕的,有點嗆
但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態,還是試試看囉,但我點的是米糕


米糕偏硬,要多嚼幾口,但是紅槽的味道出乎意料的香耶,那我上次吃到的是啥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沒有油飯好吃啦!我個人覺得

店內一景

 肉圓我只有吃一口,個人不是很喜歡它的皮,有點厚捏

 


這天還吃了芋圓,還去九份秘密基地柑仔店玩,但照片太多了,放不下,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